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警裝拍片遭約談 HowHow:真的很抱歉

2019/09/25 11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穿警裝拍片遭約談 HowHow:真的很抱歉


知名網紅「HowHow」陳孜昊,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搞笑影片,幽默的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日前HowHow租借警察制服拍片時,無意間將員警臂章及警徽露出,有網友看到後,認為他冒用公務員服飾,因此提出檢舉,HowHow24日遭警方傳喚到案,表示不知道這樣是違法的,對此感到相當抱歉,訊後被依違反妨害秩序罪函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搞笑網紅HowHow擁有百萬粉絲訂閱,以及3億次以上觀看數,無厘頭的風格讓他有著「廢片始祖」的稱號,更與蔡阿嘎、馬叔叔、廉傑克曼、蔡哥組成樂團「七月半」,擔任貝斯手及團長,今年他事業愛情兩得意,2月14日時與歌手鄧福如登記結婚,成為真正的「叛徒」。

 

▼「HowHow」事業愛情兩得意,2月14日與鄧福如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G、Youtube頻道)



日前HowHow在拍攝影片過程中,身穿警察制服,衣服上繡有員警臂章,有網友發現後認為他已經觸法,向司法機關檢舉,北市刑大24日也將他傳喚到案。HowHow表示,自己之前拍片時也曾穿過警察制服,但不知道將警徽、臂章露出是違法的,為此他感到很抱歉,以後也會多加注意,不會讓這種情況再度發生。警方呼籲,一般民眾未經申請,即穿著繡有公務員徽章、圖像的制服,觸犯刑法第159條「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、徽章或官銜者,處500元以下罰金」,若民眾拍片需要「警察」的角色,可以向各地分局的行政組提出申請,警方會進一步審核並與相關單位聯繫配合。

 

▼HowHow幽默無厘頭,擁有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G)


由於HowHow在過去影片中,經常有自嘲遭警方逮捕的畫面,如今內容成真,讓不少網友笑道:「自嘲那麼多次被警察抓,這次真的被抓了!笑死」、「真的被警察帶走了,這宣傳1萬5,划算」、「建議警察直接逮捕他然後做成哏圖」、「請警察逮捕時直接拍一張,以後直接可以用了」。也有人認為是知名度太高,樹大招風,「被眼紅的檢舉」、「這也要檢舉!人生也真夠可悲的」、「這才是檢舉達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HowHow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中同學直播脫衣!煽情求打賞 他看完秒報警
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近照崩壞太嚇人!網:老20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