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褲子沒穿好!正妹外洩黑色三角洲 網一看嚇傻

2019/09/25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褲子沒穿好!正妹外洩黑色三角洲 網一看嚇傻

南韓知名網路模特兒申才恩(신재은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吸引百萬粉絲追蹤,人氣超夯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曬出清涼照,展現窈窕曲線。她過去曾造訪台灣,一張旗袍照讓她成功引發討論,後來甚至PO出一件中間挖洞的泳裝,大秀南北半球。最近她上傳一張在床上的照片,沒想到褲頭沒拉好,讓黑色三角洲外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申才恩是一名網紅,也是一名模特兒,IG擁有超過百萬名追蹤者,她在昨(24)日曬出床照,只見她穿著灰色棉T,超短的下擺設計,讓她的白皙肌膚一覽無遺,也襯托出她豐滿的上圍,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她下半身穿了一件牛仔褲,但是褲頭卻沒有拉好,還疑似露出「黑色三角洲」,不過仔細一看,原來只是一小截黑色內褲,全是虛驚一場。

 

▼申才恩牛仔褲頭解開,疑外洩三角洲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 

事實上,申才恩總不吝展現自己的好身材,她日前曬出多張泳裝照及床照,尺度再度破表,她只見她趴在床上,下半身穿了一件粉紅色內褲,上半身則穿了一件針織外套,但下一個鏡頭,她竟脫掉外套,光著上半身,右手撐著臉,左手則遮住重點,但渾圓美胸仍呼之欲出,讓人大噴鼻血。

 

▼申才恩趴在床上,一轉身上衣全脫了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 

 

另一組則是在游泳池畔,她穿了一件黑色連身泳裝,展現誘人的線條,接著拿起菜單準備點餐,邪惡的拍攝角度讓人視線難以移開。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引發粉絲討論,「好性感的身材」、「好美的肚皮」、「太火辣了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好球」。

 

▼申才恩出泳裝展現曲線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신재은IG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似明日花綺羅!網紅辣炸雪球:給你擁抱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