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似明日花綺羅!網紅辣炸雪球:給你擁抱

2019/09/24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激似明日花綺羅!網紅辣炸雪球:給你擁抱

日本知名女優明日花綺羅,擁有精緻五官和超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D槽女神」,但2018年時卻宣布退出AV界,讓不少人相當難過,不過每次夏季她都會分享清涼照,讓粉絲看的鼻血直流。而被不少人認為與明日花綺羅外表有幾分神似的香港網紅Rose Ma,近日則是在IG上傳了數張泳裝寫真,瞬間掀起粉絲們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Rose Ma是香港的模特兒,曾經拍過廣告、MV,2018年7月推出頭一本寫真集,2019年7月推出第二本寫真集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秀工作照片,火辣身材同樣引起不少網友關注。近日她在IG寫下,「只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任何一個人,也希望大家不要氣餒,來,給你一個擁抱。」,同時附上了她在海邊的連身泳衣辣照。

 

▼Rose Ma曬辣照。(圖/翻攝自Rose Ma IG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Rose Ma隨意地將頭髮綁起,露出了大片美背,穿上一襲藍白相間的直條紋泳裝,配上超低胸荷葉邊設計,讓傲人的雙峰隱隱露出,可說是相當性感,但又不失俏皮可愛的風格,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▼Rose Ma曬泳裝照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Rose Ma IG

 

Rose Ma大方曬出S型火辣曲線,配上美背雪乳,再加上嘴唇微張的迷茫表情,讓粉絲們超級開心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大喊「我很需要你給我一個擁抱」、「快來抱抱我吧!」、「我要一個擁抱啦」、「美女」。

 

▼Rose Ma時常在IG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Rose Ma 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、roserosemama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乳大解放!林采緹曬辣照 網笑:腋下有頭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