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東夜市遇仙女店員!網神出本尊驚呆:雙胞胎

2019/09/24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羅東夜市遇仙女店員!網神出本尊驚呆:雙胞胎

網路節目 「木曜4 超玩」近年來以一日系列大爆紅,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訂閱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支持。在最新一集影片中,主持人邰智源、坤達、泱泱、溫妮,合體YouTuber「狠愛演」拜訪羅東夜市,除了大啖琳瑯滿目的美食外,買飲料時還碰到了一名正妹店員,清新脫俗的氣質,成功一秒擄獲眾人的目光。事後,該名女店員的Instagram也被網友神出了!

 YT廣告

 

▼正妹店員一秒擄獲眾人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

 

一群人先是享用完邰智源精心準備的「袍澤餐」後,隨即出發前往羅東夜市,過程中邰智源口渴想買飲料,不過就在此時,「狠愛演」成員蛇丸,眼睛頓時一亮,馬上阻止準備點飲料的邰智源,直接出手將人推到另一攤位,讓邰哥露出滿臉疑惑,但下一秒,他猛然抬起頭一看才發現,眼前竟出現一位白皙正妹店員對著大家微笑,讓人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。

 

▼正妹店員對著大家微笑,讓網友激動直呼,「賣飲料的女生超正的」!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

 

雖然正妹店員的畫面僅有短短幾秒鐘,但仔細一看,她留著一頭妹妹頭長捲髮,身穿白色露肩背心,下半身配牛仔短褲,露出雪白細嫩的肌膚,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,全身不斷飄散著清新氣質,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,大伙點完飲料後,還不忘和正妹店員合照留念。而這一幕畫面,也讓大批網友激動直呼,「賣飲料的女生超正的」、「有沒有人能幫神這位正妹?」、「飲料妹妹要紅了」。

 

▼網友神出正妹女店員的IG帳號。(圖/翻攝自昀璇IG)

 

過沒多久,有網友成功神出正妹店員的IG帳號,還發現她還有位雙胞胎妹妹,姊妹倆不僅長相神似,就連髮型、穿衣風格都不相上下。據了解,姐妹倆目前都還是大學生,她日前還PO出一張身穿連身高衩表演裝,配上白色網襪,大方露出辣長腿,性感程度瞬間破表,風格十分多變。

 

(封面圖/木曜4超玩YouTube、昀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區超胸正妹竟是海軍!網暴動:很想簽下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