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體交疊照流出!5女上空遮不住 辣噴鼻血

2019/09/24 09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肉體交疊照流出!5女上空遮不住 辣噴鼻血

長相亮眼、擁有渾圓美臀的「美尻姊」朱禹潔,不久前穿著超短牛仔熱褲,參加節目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錄影,大方分享私房提臀術,過程中隨著音樂搖擺,誘人蜜桃臀呼之欲出,讓現場男性幾乎暴動,驚呼「根本就是膠原蛋白爆發!」而她最近和好姐妹到綠島遊玩,更是曬一張「5P肉體交疊照」,火辣指數令人凍未條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朱禹潔身材火辣,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朱禹潔IG)

 

 

朱禹潔和4位好姐妹一同前往台東、綠島旅遊,期間PO出多張美照,包含穿著紅色小洋裝的氣質唯美照,還有換上比基尼解放身材的辣照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不過更驚人的是,5位美女在房間內似乎玩瘋了,甚至挑戰上空不露點等惹火畫面。

 

▼朱禹潔和好姐妹出遊,曬出一張又一張辣照。(圖/朱禹潔IG)

 

 

「跟姐妹的旅行,還有一堆奇葩姿勢…搞得我們都想疊在一起了!」只見5人第一天入住台東飯店,除了品嘗當地美食,回到房間後更迫不及待穿上比基尼,在床邊搔首弄姿,一下跪在床上以背面入鏡,展示一整排性感翹臀,一下又裸上身入鏡,僅用單手遮住傲人雙峰,其中一張大家趴疊在床上的照片,更是火辣引人遐想。

 

▼朱禹潔PO出性感交疊照引爆動。(圖/朱禹潔IG)

 

 

網友看完照片幾乎要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這團顏值真的破表」、「我全都要」、「好想當那張床」、「地表最幸福床墊,羨慕」、「這張超可以」、「辣眼睛」、「不行了」、「有手放開的版本嗎」、「母湯啦,這個會死人的」、「大家都被看光光了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朱禹潔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運動正妹S曲線超火辣!曬高難度站立一字馬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