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烏龍麵撒滿芝麻!店家妙回 小禎爆氣翻白眼

2019/09/23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烏龍麵撒滿芝麻!店家妙回 小禎爆氣翻白眼

人在忙亂中總容易不小心出錯,有時候一句誠懇的抱歉,總能讓被惹毛的一方瞬間消氣,主持人小禎(胡盈禎)生氣的在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中透露,自己有一次幫女兒叫烏龍麵外送,已註明不要加芝麻和堅果,送來卻發現這兩樣灑好灑滿,這樣已令小禎感到無奈了,沒想到向店家反應後得到的回應,更令人大動肝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烏龍店家態度敷衍,令小禎深感無奈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主持人小禎在《2分之一強》中表示,自己透過外送平台向一間知名連鎖店點了豚骨烏龍麵,但因為女兒對芝麻和堅果過敏,她特別在外送平台的備註提醒店家,別加這2樣東西,結果拿到餐點後,一打開發現麵裡撒滿了芝麻,一開始她想到有可能是店家太忙,所以忘了,便打算自己撈芝麻。

 

▼主持人小禎聊到自己遇到店家態度差的經驗,十分爆氣。(圖/翻攝自2分之一強Youtube)

但因為芝麻顆粒小,且又數量多,結果小禎越撈越火大,氣不過的她打電話到店裡反應,結果對方回應「所以現在我能幫你什麼?」,小禎聽到後大翻白眼說「當然是要重新幫我送一碗啊,我小孩過敏要怎麼吃,難道你要幫我送過敏藥嗎?」所有來賓聽完後,均對店家的處理態度大感搖頭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西方台語爭霸戰!櫻花妹歪2字 小禎傻眼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