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劉亮佐面唸繼子 趙小僑爆氣狂譙這句話

2019/09/23 13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當劉亮佐面唸繼子 趙小僑爆氣狂譙這句話

前「七朵花」成員趙小僑,2017年與劉亮佐結婚後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也將16歲的繼子劉子銓(銓銓)視如己出,母子在外面逛街時還會牽手、擁抱,感情相當好,趙小僑時常會在Youtube上分享家裡大小事,日前她在影片中與劉亮佐一起開車送劉子銓上學時,一家人在車上聊到銓銓暑假行程,趙小僑忍不住動怒:「講到這個我就生氣!哪壺不開提哪壺,我現在就要唸他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趙小僑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趙小僑女人說」,擁有近5萬粉絲訂閱,內容大多是分享她的日常生活。近日她釋出的一段影片,是她跟劉亮佐一起開車載劉子銓上課,分享整個暑假孩子做了多少事情,劉子銓有點不好意思說了一句「上了一次跳舞課」,讓趙小僑秒動怒,要大家評評理!

 

▼趙小僑把繼子視為己出,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 

原來劉子銓在6月底,與好友一起報名跳舞課,並買了30堂課程,卻只上了2堂後就沒再去過,趙小僑生氣的說:「花了6000塊」,連另外報名的表演課,劉子銓也只去過一次,他趕緊向趙小僑解釋:「不是說我不去上,只是剛好撞到事情」,劉子銓隨後補充說唱歌課都有去上,卻被趙小僑吐槽:「因為我也有上,所以我載他去」,聽到這逗趣的對話,一旁的劉亮佐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

▼從大阪旅遊回來奶奶突然病倒,劉亮佐全家都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趙小僑女人說)


另外,劉子銓也提到暑假與奶奶到大阪旅遊,沒想到隔了一個月奶奶竟心肌梗塞住院,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讓全家嚇了一跳,趙小僑也表示「人真的不能生病」,劉亮佐提到,父親在他14歲那年突然胸口痛送醫,隔天下午就天人永隔,父親的驟逝在他和妹妹心中留下陰影,即使媽媽狀況已穩定許多,心裡仍會感到害怕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趙小僑女人說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目新人嗆:連你們都來錄 惹怒苗可麗…
女神崩壞!魏蔓健身爆汗癱坐 兩腳開開不受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