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動全球選秀風潮 「美國偶像」吹熄燈號

2016/04/09 19:49 字級:
帶動全球選秀風潮 「美國偶像」吹熄燈號

正當大家關注「我是歌手」節目冠軍出爐,帶動選秀風潮的始祖節目「美國偶像」,卻吹熄燈號!從2002年開播至今的美國偶像,15年來捧紅不少素人偶像,甚至在全球掀起一陣歌唱選秀風潮,然而似乎是受到收視率逐年下滑的影響,宣告下台一鞠躬,不過傳出製作單位,有意在幾年後,捲土重來,可能改成網路直播的形式。

興奮到跌坐舞台上,下一秒跳起來緊抱競爭對手,原本是平凡餐廳服務生的哈蒙,靠精湛歌喉麻雀變鳳凰,搖身美國偶像,不過要像他一樣在這個舞台圓夢,未來恐怕沒機會了,因為節目宣告將吹熄燈號,CNN主播:「這將是最後一代美國偶像。」

「美國偶像」2002年在福斯電視台開播,創下收視巔峰,不但在全球150個國家播出,引發數十國電視台複製模仿,更捧紅不少實力唱將,但台灣觀眾最熟悉的應該是他,五音不全的孔慶祥 ,意外喜感一炮而紅,證明只要敢秀,這個舞台就是你的,當時的美國偶像更被視為美國夢的象徵。

可惜節目走過15個年頭,不敵網路興起,電視潮流退去,加上內容未有創新圖破,近幾年收視率大不如前決定收攤 ,結果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錄製影片,肯定美國偶像15年間締造的娛樂奇蹟,外傳製作單位想等幾年過後,重新包裝捲土重來,CNN資深記者史堤勒:「我認為將來的美國偶像,可能是從推特或臉書直播或是其他還未被發明的社群媒體。」節目播出最後一集,眾星雲集,連擔任評審的翹臀珍也獻上火辣表演,幾屆的參賽者一一回娘家,重溫追夢舞台,屆時會端出什麼新菜令人好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