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車禍!驚見超胸女車主 網狂喊:快來撞我

2019/09/22 13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國道車禍!驚見超胸女車主 網狂喊:快來撞我

路上發生擦撞車禍,總令當事者感到火氣大,但在國道7月底發生的一起車禍,讓不少路過網友笑說「拜託!撞我」。當事人之一的女車主下車察看時,藏不住的渾圓美胸引人注目,因此被路過民眾拍下po上網,事後被神出真實身份是網紅女模Vivi(馮瀅穎),她近日更受邀上《綜藝大熱門》還原當天狀況。

 YT廣告

網紅女模Vivi時常在IG個人帳號中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馮瀅穎vivi IG)



網紅女模Vivi(馮瀅穎)在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尷尬的表示,當天是她不小心撞到別人,下車無意間被拍到這2張照片,沒想到在網路上意外爆紅,當時身穿白色清涼馬甲背心的Vivi,輕薄衣物完全擋不住她的渾圓美胸,再搭上黑色高腰短褲大秀白皙長腿,她解釋當天是天氣太熱,才會穿得較清涼,火辣身材令現場男來賓暴動,讓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直呼「這男朋友怎麼受得了?」她則無奈的說,目前還真的找不到男朋友。

網紅女模Vivi撞車後著急下車,好身材卻被網友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

Vivi事後也在臉書謝謝大家的關心,但因車禍照爆紅的她,雖然IG追蹤人數增加了不少,卻也讓Vivi開始收到雪片般飛來的陌生訊息,包括包養、伴遊私訊在內,她透露對方要求1個月見5次面、總共100萬,令她哭笑不得,不過也有保險業務看到她的車禍照後,主動關心她需不需要幫忙,讓她覺得很暖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馮瀅穎vivi IG/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區超胸正妹竟是海軍!網暴動:很想簽下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