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歲女主播被水柱狂噴濕了!內衣底褲被看光

2019/09/22 09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23歲女主播被水柱狂噴濕了!內衣底褲被看光

現年23歲的日本美女主播藤本萬梨乃長相甜美,擁有傲人的豐滿上圍,是從東京大學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,當初從模特兒考進電視台當主播的她現在則是晨間氣象主播。不過近日她出席電視台活動時,突然有強力水柱往舞台上噴,讓她全身上下全濕透,內衣跟底褲也若隱若現,讓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,場面一片混亂,活動也掀起網友議論紛紛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日本媒體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富士電視台日前在東京台場舉辦夏季活動,活動進行到一半,卻上演女主播濕身秀,頓時現場一片混亂,讓現場眾人全都看傻眼。從事後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舞台上,除了有23歲新人藤本萬梨乃之外,32歲王牌主播山﨑夕貴、27歲晨間主播永島優美及28歲體育主播宮司愛海也一字排開站在舞台上,一行人眾人身穿活動黃色T恤,下半身則是搭配白色長褲或長裙。

 

▼電視台活動上演主播濕身秀。(圖/翻攝自Muscat YouTube

 

▼藤本萬梨乃被強力水柱噴到全身濕透。(圖/翻攝自Muscat YouTube

這4位人氣美女主播一開始是站在《航海王》Coser旁邊,不過當眾人合照完後,Coser隨即立刻跑開,此時舞台上突然噴出6道強力水柱往眾人身上噴,主播們全身上下被噴濕,當場嚇到花容失色馬上躲到舞台後方。主播們被水柱噴到頭髮都亂了,連黃色T恤下的內衣及下半身的底褲全都現形,被眾人看光光,模樣相當狼狽,而藤本萬梨乃更是被嚇得跪在舞台一旁、雙手高舉,不過山﨑夕貴即使渾身濕透,仍敬業地和台下主持人搞笑互動。有網友就質疑活動電視台安排這段女主播濕身秀,目的疑似是想炒高節目收視率。

 

▼藤本萬梨乃外型甜美,從模特兒轉戰主播檯。(圖/翻攝自藤本萬梨乃IG

 

事後這段3分多鐘的混亂活動畫面被上傳到網路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許多網友心疼主播們被這樣對待,留言說道「照片太糟糕了,白褲白裙濕到透明,都看見底褲了吧」、「電視台高層才應該要噴水冷靜吧」、「很差勁」、「公然性騷擾!可以告了!」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心拒警?越南新垣結衣曬床照 真實身分遭起底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