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性侵流產!女星再被嫩尪騙3P…合理外遇

2019/09/20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遭性侵流產!女星再被嫩尪騙3P…合理外遇

今年56歲的「黛姨」黛咪摩兒,近來出版自傳《Inside Out》,將於九月底發行,除了親揭15歲遭強暴的痛苦往事,如今又遭外媒搶先爆出,她在書中大談當年和小16歲的前夫艾希頓庫奇的3P經歷,甚至怒批對方以此為偷吃藉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黛咪摩兒近來出版自傳《Inside Out》。(圖/翻攝自黛咪摩兒IG)

 

曾因《第六感生死戀》、《桃色交易》在好萊塢爆紅的黛咪摩爾,甚至在當時創下女星最高片酬紀錄,近來雖表現平平,不過她精彩的人生故事卻被書商力邀出版自傳,親揭15歲慘遭強暴的痛苦往事。不僅如此,她也在書中坦承自己第二段婚姻的離婚原因。


▼黛咪摩兒自傳將於九月底發行。(圖/翻攝自黛咪摩兒IG)

 

黛姨在書中提及,小她16歲的前夫艾希頓曾兩度外遇,其中一位是他當年被爆於保齡球館巧遇的「辣妹廚師小三」布蘭妮瓊斯,以及兩人在結婚6周年前夕爆出偷吃的女模莎拉里爾。黛姨說,艾希頓在外遇前就曾試圖說服她一起玩3P,她說自己當時肯答應,只是想證明給嫩夫看「自己有多好、多能玩」,最後卻感到後悔,直言做了「錯誤的決定」。


▼黛咪摩兒爆與前夫玩3P。(圖/翻攝自黛咪摩兒IG)

 

黛姨也坦言,自己曾兩度與艾希頓玩3P,沒想到之後艾希頓外遇竟以此為藉口,「因為我們曾經將第三者帶到這段關係裡,艾希頓說這樣模糊了那條界線,合理化他的行為,但他只想推卸責任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黛咪摩爾IG/翻攝自推特ashton kutch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13天老公猝逝!女星拿6.8億遺產 結局卻超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