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經狂流3個月!女星臉腫變形冒紅疹 粉絲嚇歪

2019/09/19 18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月經狂流3個月!女星臉腫變形冒紅疹 粉絲嚇歪

28歲女星潘映竹(竹竹)擁有甜美外型及纖瘦身材,更有「小Hebe」稱號,近年轉戰戲劇及綜藝圈,逐漸受到關注,累積了不少粉絲。不過,她上節目透露,自己只要作息不正常、日夜顛倒,臉龐周圍的淋巴、腮腺就會腫大變形,照片一曝光,全場來賓驚呼連連,「這是修圖吧!」

 YT廣告

▼潘映竹近年轉戰戲劇及綜藝圈。(圖/翻攝自潘映竹IG

 

潘映竹在《麻辣天后傳》上透露,自己體質很差,只要作息一不正常,免疫系統就會大失調,先是泌尿道不斷反覆感染,造成月經不順,吃下催經藥以後,月經竟來了長達3個月都沒停,不僅必須承受劇痛,整個人也變得毫無血色、臉色蒼白,抽血結果顯示血紅素超低,只好吃鐵劑補鐵,沒想到,婦科問題好轉一點點後,身體的另一個部位又再次亮起了紅燈。

 

▼潘映竹透露,吃下催經藥後,月經竟來了長達3個月都沒停。(圖/YouTube/麻辣天后傳

 

潘映竹透露,只要晚睡、拍戲日夜顛倒,脖子和側臉龐全部會腫起來,緊接著馬上秀出「病發照」,只見她臉頰2邊淋巴、腮腺腫超大,原本的V字巴掌臉完全變形腫脹,還有一張則是全臉長滿紅色小疹子,她無奈直呼,「當時每一天都要去醫院打類固醇。」慘不忍睹的身體狀況,也讓許多粉絲看了超心疼。

 

▼潘映竹秀出「病發照」。(圖/YouTube/麻辣天后傳

 

除此之外,潘映竹為了忙拍戲,最長紀錄曾40個小時,沒拔隱形眼鏡,整個眼睛爆血絲、狂流眼淚,當她要把隱形眼鏡卸下時,竟然拔不下來,整個黏在眼角膜上,嚇得她馬上就醫,醫生診察後發現,她的眼角膜彷彿被美工刀劃過一般,差點失去寶貴的視力,也讓她上了一堂震撼教育,再也不敢戴著隱形眼鏡睡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潘映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拖入電梯!25歲網紅癱軟倒沙發…下體撕裂亡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