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那個針扎紫薇的容嬤嬤 真面目簡直…

2016/04/09 13:12 字級:
那個針扎紫薇的容嬤嬤 真面目簡直…
●圖片來源:《還珠格格》連續劇截圖

還記得《還珠格格》裡面那個專門欺負小燕子和紫薇的容嬤嬤嗎?一下用私刑、一下咬牙切齒一副不整死你不賺不夠的樣子,簡直就是壞透到骨子裡,讓許多電是前的燕子迷們,看了就有氣!

本名李明啟的容嬤嬤,自從演了《還珠格格》,許多人從此把她的名字給忘了,看到她就等於「容嬤嬤」,這樣惡毒的角色讓她度過了相當煎熬的一段期間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當年飾演容嬤嬤的李明啟為了演好囂張跋扈的樣子,花了很久的時間「學壞」,由於實在是演得讓人看了就生氣,李明啟走到菜市場攤商乾脆說NO不賣,甚至還有人扔雞蛋;小朋友指責「我要把妳打成肉醬,讓我爸爸把妳扔到水裡」,連搭計程車,司機都要嗆:「早知道是妳,我就不載妳。」讓人不禁讚嘆李明啟的反派演技真的很成功。

但事實上,李明啟私底下就是一位普通的老奶奶,一點都沒有容嬤嬤陰險,當年演出教訓紫薇、小燕子的場面,李明啟還因為下不了手,請替身負責出手,尤其一幕「針扎紫薇」經典喬段,根本就把針頭緊緊地捏在手指。是演紫薇的林心如都曾跳出來替她平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