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道存舊愛遺失30萬蒂芬妮項鍊 心急盼尋回

2019/09/18 10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孫道存舊愛遺失30萬蒂芬妮項鍊 心急盼尋回

曾與孫道存傳出緋聞的小模邱羿霖(小可),現從母姓改名為賴婕埨,日前與朋友一同投宿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,離開時卻將價值30萬元TIFFANY項鍊遺忘在房間,她發現後當晚立刻請飯店尋找,飯店人員卻未發現項鍊,賴婕埨已向派出所報案遺失,目前警方尚未釐清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身材姣好的賴婕埨目前遺失項鍊。(圖/翻攝自賴婕埨臉書)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賴婕埨跟警方表示,當時她友人同住W HOTEL,隔天早上她先行離開去工作,沒想到友人退房時,卻忘記將賴的TIFFANY項鍊及手機充電線帶走,心急如焚的賴婕埨打電話給飯店後,飯店卻僅找回充電線,並未發現項鍊。事後賴婕埨便趕緊向住處附近的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報案,警方已受理遺失並開出二聯單。賴婕埨傷心的表示,這是她很喜歡的一條項鍊,希望能趕快找回項鍊;飯店則表示一定盡力協助尋找。

孫道存曾因11年前在李蒨蓉結婚派對上,被媒體拍到與小33歲的小模賴婕埨一同出席,爆出父女戀誹聞而聲名大噪,因孫道存隔年再婚,兩人緋聞隨之結束,賴婕埨也淡出台灣演藝圈,現已轉攻大陸市場,成功轉型做起直播、美妝部落客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婕埨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道存狂追…小模消失9年自曝「都壞了」!暴肥終身服藥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