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面走光!熱狗女友穿透視泳褲 三角洲被看光

2019/09/17 21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下面走光!熱狗女友穿透視泳褲 三角洲被看光

大家耳熟能詳的41歲饒舌歌手「MC HOTDOG」熱狗,與女友鄭年均熱戀多年,雖然沒有正式結婚,但在2017年迎來寶貝女兒「小小啵」。鄭年均雖然升格為人母,但人氣依舊不減,不定時會在IG曬出火辣身材照,近期不僅PO出多張「雪乳」照外,她昨(17日)更在IG PO出一系列泳裝照,超透明的泳褲只見一條黑線擋住快要露出的「妹妹」,讓網友狂噴鼻血直呼「這會不會太犯規」。

YT廣告

▼鄭年均IG日前曬出多張泳裝辣照,激透泳褲只有一條神秘黑線。(圖/翻攝自鄭年均IG)

 

鄭年均日前在IG上傳多張泳裝照,橘色細帶配上完美雪乳,讓網有紛紛「凍末住」,沒想到往下一看,黑色超激透泳褲讓鄭年均的「妹妹」快被看光光!幾乎只有一條「黑線」卡妹妹。不少網友看到紛紛激動直呼「確定有穿內褲嗎?」、「泳褲太辣啦」、「辣到噴鼻血」、「這畫面太美我一直看」、「泳褲超狂」。

 

▼正面更可看見「整片三角洲」,讓網紛紛暴動。(圖/翻攝自鄭年均IG)

 

▼只見鄭年均下面只有一條「神秘黑線」卡住妹妹,讓網直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鄭年均IG)

 

事實上鄭年均時常在IG上PO出許多辣照,先前不僅大方曬出身穿「肉色內衣」的美照,完美胸型搭上胸前露出的「兩點」讓網暴動不已,自己還自嘲寫下「不用放大了,應該比『比菲多』的瓶蓋大」,讓網紛紛拍桌直呼「想直接看了啦」、「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」、「這也太辣」。

 

▼鄭年均先前露出胸前「兩點」,她甚至自嘲比「比菲多」的瓶蓋還大。(圖/翻攝自鄭年均IG)

 

而鄭年均在今(17日)也PO出身穿激透比基尼蹲下的照片,渾圓屁股蛋加上甜美笑容也讓網看了大噴鼻血,鄭年均也在IG寫下「一邊曬太陽,一邊發美照真爽」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感覺蟲會鑽洞」、「 超級辣」。

 

▼鄭年均火辣蹲在礁岩上的模樣也讓網紛紛表示「蟲會鑽洞」。(圖/翻攝自鄭年均IG)

 

雖然熱狗曾在2008年與前女友生下1子小熱狗,而現今已變成一對兒女的爸,熱狗也表示,即使沒結婚一樣可以相處得很好,讓人不禁大嘆「你們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啊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年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熱狗女友雪乳炸出!透膚bra露2點:比瓶蓋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