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不選!資深女星心死 痛哭宣布退出演藝圈

2019/09/17 11: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郭台銘不選!資深女星心死 痛哭宣布退出演藝圈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點宣布「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」,突如其來的震撼彈,讓果凍粉女星恬娃崩潰,她今天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心死,綜合媒體報導,恬娃今17日宣布退出演藝圈,展示要與郭董共進退的決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
果凍粉女星恬娃知道郭台銘宣布透露「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」後,昨天臉書發文表示「恬娃心死!郭董為了顧全大局,不當總統,昨晚我噩夢連連。」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恬娃表示希望郭董能用別的方式出來,她為了郭台銘開卡拉OK店,之後她還花1萬元做競選看板,現在都用不上了,而她曾經誇下海口要拍全裸寫真集,還真的身體力行已經試拍好了,但現在也傳出因為郭台銘退選,而沒有動力出版了,對此,她把矛頭對向高雄市長韓國瑜,她生氣的哭罵韓國瑜說:「就是他害郭台銘不能出來的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 

67歲女星恬娃一直以來是郭台銘的忠實粉絲,身材仍然姣好的她,之前曾表示為了要豁出去支持郭董,打算推出全裸寫真,並且要將寫真集賣出的錢,打算全數捐給郭台銘當選舉基金,為了支持郭董不遺餘力的恬娃,接到如此令人譁然的震撼彈,可看出她至今仍餘驚未平,心裡深感惋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/郭台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台銘宣布不選了!柯文哲:我跟你們一樣驚嚇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