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引退1週年 沖繩捕獲野生安室…網淚崩

鏡週刊 2019/09/16 14:1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引退1週年 沖繩捕獲野生安室…網淚崩

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於去年9月16日正式告別歌壇,為長達26年的演藝生涯畫下句點。今(16日)是安室引退滿1週年,已1年未公開現身的她,昨(15日)傳出在故鄉沖繩被幸運網友捕獲,疑似安室的女子紮著馬尾、戴口罩正在逛藥妝店,照片被PO上網後,令許多粉絲激動不已,直呼「好想你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安室奈美惠於去年9月16日引退歌壇,日前疑似現身沖繩被幸運網友捕獲。(翻攝自推特)

安室奈美惠於去年9月16日引退歌壇,日前疑似現身沖繩被幸運網友捕獲。(翻攝自推特)
 

安室去年將「最後一唱」獻給家鄉沖繩的煙火大會前夜祭,今(16日)在沖繩也特地舉辦相關紀念紀念活動,雖然主辦方已表示安室不會出席,不過卻有幸運網友在當地疑似巧遇野生安室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照片中網友拍到疑似安室的女子,戴著口罩只露出一雙眉毛、眼睛,但不少粉絲從五官、身形認出安室,咬定就是安室本人無誤。

 

▼安室奈美惠引退後回歸平凡生活,近日被網友目擊在沖繩血拚。(翻攝自推特)

安室奈美惠引退後回歸平凡生活,近日被網友目擊在沖繩血拚。(翻攝自推特)

 

安室回歸平凡生活後,有消息指出她在京都購入豪宅,搬到京都就近照顧在當地念大學的兒子溫大。而沖繩縣宜野灣市也在今天展開一連串的紀念活動,歌迷除了可將蓋有安室肖像郵戳的明信片投入特製郵筒後寄出,晚間宜野灣市海邊更將舉辦以安室歌曲為主題的大型煙火秀,紀念這位陪伴粉絲走過90年代的平成歌姬。

 

▼安室奈美惠引退後回歸平凡生活,近日被網友目擊在沖繩血拚。(翻攝自推特)

安室奈美惠引退後回歸平凡生活,近日被網友目擊在沖繩血拚。(翻攝自推特)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引退1週年 野生安室現身藥妝店血拚被捕獲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直播忘關? 正妹洗完澡全裸大放送 男友也曝光
準視后犧牲50公分長髮 大膽挑戰女女裸露床戲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日本雅虎、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年沒拍戲!舒淇爆退出演藝圈 親揭真相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