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準備出道!任達華14歲女兒曝光 腿長100公分超吸睛

2019/09/15 15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準備出道!任達華14歲女兒曝光 腿長100公分超吸睛

64歲港星任達華最近又受到矚目,因為他的最新電影《再見了小Q》,在香港開出大紅盤,還有她的14歲女兒任晴佳也開通微博,準備經營網路,為出道做準備,任晴佳小小年紀身高已經180公分,任達華也不排斥讓女兒當模特兒。

 YT廣告


▼任達華女兒任晴佳開通微博。(圖/取自琦琦微博


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有甜美的笑容,他就是港星任達華的女兒任晴佳,才14歲就開始拍攝時尚雜誌,任晴佳果然遺傳星爸星媽,台風非常穩。


女兒拍照,模特兒媽媽琦琦全程盯場,任達華也透過視訊關心,任晴佳小小年紀已經長得比老爸還要高。

 

任達華:「女兒已經長很高了,穿衣服很美,我認為當模特兒,我們一定支持,當模特兒挺好的。」


▼任達華女兒任晴佳,14歲就開始拍攝時尚雜誌。(圖/取自任晴佳微博


任達華夫妻倆,支持女兒當模特兒,畢竟女兒180公分,真的高人一等,香港八卦雜誌就常常在街頭拍到任晴佳,她的腿長就有100公分,讓人不注意都很難。

 

任達華妻子琦琦:「女兒去沙灘曬太陽玩水,結果她的美腿現在變成紅豆雪糕,當時天氣有47度,全被蚊子叮咬。」

 

女兒去度假被蚊子叮咬,任達華都很心疼,不過任達華最近也是鴻運當頭,雖然一個多月前,任達華被人砍傷見紅,但是他的最新電影,《再見了小Q》,卻是開出大紅盤。


▼任達華的最新電影《再見了小Q》開出大紅盤。(圖/取自任達華微博


任達華飾演盲人和導盲犬互動,因為香港最近動盪不安,這部電影非常療癒,撫慰人心,也讓任達華再度受到矚目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任晴佳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