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變後首次出席晚會!梁靜茹3首歌洩心聲

2019/09/15 12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婚變後首次出席晚會!梁靜茹3首歌洩心聲

歌手梁靜茹遭逢婚變,她出席大陸中秋晚會,演唱三首歌曲,讓歌迷聽到鼻酸,不過劉德華在中秋連假就很開心,因為他回到老婆朱麗倩的故鄉吉隆坡開唱,劉德華笑說自己好像回娘家。

 

YT廣告

港星劉德華(忘情水):「曾經年少愛追夢,一心只想往前飛,行遍千山和萬水,一路走來不能回。」

 

▼劉德華睽違14年之後,再度回到吉隆坡開唱。(圖/翻攝自 台灣映藝)

 

劉德華在台上載歌載舞,這是他睽違14年之後,再度回到吉隆坡開唱,劉德華笑說是回娘家,因為他老婆朱麗倩,就是馬來西亞人。

 

港星劉德華:「我是不是帥哥啊,我不是啊,但我仍算是一個靚仔。」

 

全場高喊大帥哥,讓劉德華像小孩一樣,興奮在台上奔跑,中秋佳節一連唱三天,劉德華還特別加碼這首歌。

 

港星劉德華(月亮代表我的心)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」

 

劉德華舉辦演唱會非常開心,不過梁靜茹參加大陸中秋晚會,心情就很複雜。

 

▼梁靜茹歷經婚變之後,首次參加大型晚會,演唱時差點落淚。(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
歌手梁靜茹(慢冷):「慢熱的卻停不了,還在沸騰著,看時光任性快跑,隨意就轉折,慢冷的人啊 ,會自我折磨。」

 

梁靜茹唱到慢冷這條歌,感覺又快哭了,全場都在為她加油打氣,這是他歷經婚變之後,首次參加大型晚會,以後的日子,真的需要很多勇氣。

 

歌手梁靜茹(勇氣):「愛真的需要勇氣,來面對流言蜚語,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,我的愛就有意義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