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尼克出賣妹按摩照!角度超邪惡…嫩腿被看光

2019/09/14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尼克出賣妹按摩照!角度超邪惡…嫩腿被看光

YouTuber尼克是這群人的成員之一,他與女友Ashly開設個人影片頻道,親妹妹也加入他們的行列。幾乎負責幕後剪輯工作的尼克妹,近日可能太過操勞,到外面讓人按摩放鬆,過程被哥哥PO網,一雙神級長腿瞬間吸引眾人目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尼克在IG貼出妹妹正在接受按摩的照片,寫下:「我們家尼克妹因為剪片剪刀(到)手抬不起來~」不過照片中,尼克妹整個人趴在按摩床上,像是在進行推拿或按摩,但是按的部位不是手,反而是腳底。讓粉絲笑翻問:「剪到手太不起來,然後在按腳?」、「尼克妹是在挑戰用腳剪片嗎?」

 

▼尼克妹在按摩時被哥哥拍照PO網。(圖/翻攝自尼克 IG

 

照片中另外引人注目的還有尼克妹的腿,她的腰部到屁股部分,用一塊綠色的大毛巾蓋著,一雙逆天大長腿展露無遺,形成「胸部以下都是腿」的畫面,白皙又筆直的雙腿瞬間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表示「腿真的好美」、「尼克妹那個腿100分」、「腳才是本體」、「因為這張圖我決定改行做按摩師」、「大哥我是你未來的妹婿啊,中秋節快樂哈哈哈。」

 

▼尼克妹的一雙逆天大長腿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尼克 臉書

 

因為尼克妹只要出現,臉都會打上馬賽克,網友在底下紛紛敲碗,問尼克妹什麼時候才要露出正面,「好想看尼克妹!!please」、「到底哪時候才可以看到尼克妹的真面目」、「正面也順便一下」。其實幾個月前,哥哥曾經問過她,以後還想不想露臉,被她果斷拒絕,讓尼克只好宣布:「以後再也不會有尼克妹妹出現在鏡頭前了,她還是會打馬賽克的。」
 

▼尼克妹以後出現在鏡頭前,都會打上馬賽克。(圖/翻攝自尼克&ASHLY 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尼克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YouTuber訂閱破億官方直接送鑽石! 豪華程度網傻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