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九妹客串本土劇!遭誤認「滴哥」糗炸

2019/09/13 16:24 字級:
讀稿
九妹客串本土劇!遭誤認「滴哥」糗炸

台灣的八點檔本土劇為了開拓收視率,現在也會邀請網紅參與演出,這些知名網紅擁有百萬粉絲,討論度非常高,最近本土劇就邀請到超人氣YouTuber JOEMAN,JOEMAN 在劇中就是演他自己,效果十足,在網路也造成轟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本土劇:「我是偶像型的YouTuber,有好幾百萬人訂閱我,(真的嗎?)真的,(那你的頻道,都是做哪些類型影片?)我的頻道影片很多,有開箱、吃東西、遊玩。」


▼YouTuber JOEMAN客串演出。(圖/翻攝自炮仔聲)


在鏡頭前細數自己的拍攝內容,他就是百萬YouTuber JOEMAN,雖然演技有點青澀,但是效果十足。


本土劇:「還有上次你妹妹那個,試喝飲料的影片我都有看好可愛,(不是啦妳認錯人了,那是阿滴,滴哥,不是我),不是你喔。」

 

劇中人物還故意把他,誤認成教英文的阿滴,因為台灣的YouTuber實在太多,不看網路你還真不知道他是誰。

 

▼JOEMAN 被本土劇相中演出。(圖/翻攝自炮仔聲)


百萬YouTuber JOEMAN:「我們這次特地的,砸了超過五萬台幣,要為各位帶來的是一個到府的超頂級,和牛烤肉服務。」


JOEMAN最近的影片,就是介紹中秋節和牛烤肉,看起來真的非常美味,點閱率一下就破了70萬,JOEMAN以前是電競主播,後來轉型當YouTuber,沒想到他的開箱文系列影片,讓他大受歡迎,也讓本土劇相中他,讓JOEMAN參與演出。


本土劇:「你當工讀還遲到,不怕我扣你錢嗎,好啦等一下你就,站在旁邊做動作,沒叫你說話,就別說知道嗎?」


▼本土劇原想找上蔡阿嘎但檔期喬不攏。(圖/翻攝自炮仔聲)


本土劇也曾經想找蔡阿嘎,但可能是檔期喬不攏,只好找人戴著大頭佛的面具代打。這些YouTuber在網路上,都有百萬的粉絲,偶爾邀請網紅參與演出,不但新鮮有趣,也可以增加話題,開拓收視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炮仔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胸網紅超辣!真實面貌曝光…鐵粉嚇退讚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