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胸網紅超辣!真實面貌曝光…鐵粉嚇退讚

2019/09/13 0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美胸網紅超辣!真實面貌曝光…鐵粉嚇退讚

現代修圖軟體發達,人人都可以是絕世美女,「照騙」的現象似乎越來越普遍,越南一名正妹網紅,靠著甜美的高顏值在網路上爆紅,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,還受邀上節目,然而從電腦螢幕後走出來,她的模樣卻嚇壞網友,真實長相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正妹網紅靠著甜美的高顏值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 Đỗ Phương 臉書)

 

越南河內一名女大生Đỗ Phương時常在社交軟體分享美照,她的五官精緻,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加上不時會曬出火辣的性感照,展現姣好身材,因此吸引了不少男粉絲,隨時名氣越來越大,她也受邀上節目,然而少了修圖軟體和美肌,她的「真面目」頓時無所遁形。

 

▼Đỗ Phương的五官精緻,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。(圖/翻攝自 Đỗ Phương 臉書)

 

只見Đỗ Phương 的鵝蛋臉瞬間變為大餅臉,五官也沒有照片中來得精緻,頓時嚇壞一票粉絲,紛紛崩潰直呼,「我看了什麼」,對此,Đỗ Phương並沒有感到難過,照樣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美照,也意外吸引到其他族群的粉絲,紛紛讚嘆她的修圖技術,「我想學習這超猛的技巧」。

 

▼Đỗ Phương上節目後,一秒被打回原形。(圖/翻攝自節目片段)

 

事實上,過去也曾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對比圖,一名身材豐滿的長髮女子穿著黑色洋裝,她膝蓋頂著地面,露出粗壯的手臂,拿手機在全身鏡前拍照。沒想到經過修圖後,原本的手臂變得纖細,虎背熊腰的體態也變成螞蟻細腰,加上一雙修長美腿,瞬間成為人人稱羨的女神,與原本的模樣差很大,讓人再次見識到修圖的厲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Đỗ Phương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萌眼越南妹甜笑轟動表特 童年照曝光電翻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