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Lulu破尺度大解放!炸美臀曬長腿 超狂身材網驚呆

2019/09/12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Lulu破尺度大解放!炸美臀曬長腿 超狂身材網驚呆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個性活潑大方,深受粉絲喜愛,轉戰主持圈更展現機智反應及幽默詼諧風格,表現相當亮眼,還有新生代「主持一姐」的美稱。Lulu近日前往馬爾地夫工作,罕見曬出泳裝美照,調皮笑稱:「佼哥交代不想看到泳裝照,但我翅膀硬了,還要tag他來看!」

YT廣告

 

Lulu出道初期常被笑是蘿蔔腿,為了擺脫肉肉身材,在運動及飲食方面下足功夫,日前她趁著工作之餘,順便度假、享受海島美景,還PO出一系列火辣泳裝照,大方解放好身材,展現瘦身成果。她身穿深藍色連身泳衣,不僅露出誘人美臀、纖細的螞蟻腰,連一雙緊實勻稱的美腿都一覽無遺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她也超有自信的表示:「今天的泳裝穿搭是復古女伶again,然後不要再說小胸怎樣怎樣,我們這樣穿泳衣就是時髦okay。」

 

▼Lulu到馬爾地夫工作,大曬泳裝美照。(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IG)

 

平時工作滿檔的Lulu,因為工作來到風景優美的馬爾地夫,看見眼前不可思議的美景,她不禁淚流滿面,「總覺得這太不真實了!」她也透露,之前在台灣拼命工作一個月,有整整兩週的時間,每天都只睡四小時,「一個通告趕過一個super rush,一到這裡好像世界突然靜止,只有海浪的聲音,還有一個網美的me!」

 

▼Lulu難得展現好身材,露出纖細螞蟻腰、緊實勻稱美腿。(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)

 

粉絲看Lulu罕見大曬好身材,紛紛大力稱讚,「腰瘦啊!小胸時尚胸,美美的」、「屁股很翹」、「人兒這麼美,身材這樣好,可以拍寫真集了」、「 LuLu妳超美的!!妳怎麼那麼漂亮啦」、「Lulu比風景還美,看起來更順眼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床照流出!雪乳大解放…閨蜜看傻眼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