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偶像選秀吞拳扮醜 韓網友嚇:畫面太衝擊

2019/09/11 15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偶像選秀吞拳扮醜  韓網友嚇:畫面太衝擊

南韓大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,賽制是由觀眾投票決定誰能出道,在南韓紅到連續做了四季,版權還賣向海外,最新日本版的影片釋出,卻讓不少南韓網友覺得畫面很衝擊,認為有些選手有點太刻意裝可愛了,但日本網友大部分幾乎都非常力挺,期待後續播出。

 

YT廣告


▼日本練習生在歌曲結尾做鬼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購入南韓選秀節目版權,日本版最新主題曲影片釋出,99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,竭盡所能要讓觀眾看到自己,甚至不惜在片尾時搞笑搏版面。


通常主題曲結束都是大家的放電時間,這位練習生卻直接把拳頭吞下去,另外還有人在最後一刻擺出鬼臉,甚至盡全力賣萌的通通有。


立刻引發討論,尤其是南韓網友很多人覺得,這畫面太衝擊,實在太刻意擠眉弄眼了,好像還是南韓版本的比較帥,不過日本網友的反應,則是大多數都力挺,覺得各有特色,而且選手這樣很可愛,只不過也有人認為,好像整體而言似乎太過韓系。


▼日本練習生努力賣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南韓版本已經紅到推出第四季,最新一季還找來李棟旭擔綱主持人,節目主要是透過觀眾投票決定誰能出道,並會組成期間限定團體來進行活動,過去每一次都能掀起巨大關注,版權也賣向海外。


▼網友指出日韓兩版太過相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陸同樣有購入版權的創造101,而這樣的節目也被視為是人氣翻身的搖籃,台灣歌手陳芳語就曾經到大陸參賽,希望能重新出道,這樣的風氣也展現出各地區藝人不同的特色,如今日本版即將播出,還是讓很多人期待,是否能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