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酷似劉亦菲!最美新生曬泳裝辣照 雪白半球掉出

2019/09/10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酷似劉亦菲!最美新生曬泳裝辣照 雪白半球掉出

有明星搖籃之稱的北京電影學院,也是大陸目前高等藝術教育中唯一的電影專校,許多名人包含趙薇、黃曉明、楊冪、等人都是該校校友。不過在這群剛入學的新生中,就有一名神似劉亦菲的明星臉女孩,成為新生中一大「嬌點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美女雲集的北電,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6人宿舍合照,只見6人不論髮型、神情和妝容超神似,讓不少網友們驚呼「同個醫生操刀?」然而,今年剛入學的新生中,有一名女孩臉蛋酷似劉亦菲,來自浙江杭州的她名叫沈羽潔,擁有一雙迷人電眼,皮膚白皙的她配上飄逸的烏黑長髮,散發出一股仙氣。


▼沈羽潔外形神似女星劉亦菲。(圖/翻攝自沈羽潔微博)

 

沈羽潔被神出後,她的背景也被網友起底,才貌兼備的她不只擁有亮麗的外表,課業成績也不落人後,成功錄取了三間名校,包含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第13名、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女生第3名,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雙學位班第30名,最後她選擇進入北電就讀。

 

▼沈羽潔時常在微博PO出美照。(圖/翻攝自沈羽潔微博)


沈羽潔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日常美照,日前她PO出一張泳裝照,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不少網友大嘆「女神真的好美!!」、「好白好美」。

 

▼沈羽潔曬辣照,網友們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沈羽潔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沈羽潔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6新生正妹合照!學長臉盲:是去同一家醫院嗎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