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商尪爆2度出軌!梁靜茹IG預告淚崩認離婚

2019/09/08 1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富商尪爆2度出軌!梁靜茹IG預告淚崩認離婚

歌手梁靜茹在2010年與老公Tony(趙元同)結婚,育有一個5歲兒子,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今年初夫妻甚至才到馬爾地度假慶祝結婚9周年,外傳是不滿老公外遇所致,但遭到本人駁斥。而梁靜茹8日在台北三創辦「我好嗎?-太陽如常升起」新專輯分享會,鬆口認了2人確實已離婚,且她IG貼文寫下「就是今天」,也引發關注。

YT廣告

梁靜茹8日中午在IG發文,分享新專輯分享會的背板及戴墨鏡照片,並寫下「就是今天」、「我好嗎?太陽如常升起簽名會」,為新專輯做準備,而原本被視為宣傳新專輯,但證實離婚消息後,也被視為似乎在預告宣布重大決定。不過,該篇貼文的Hashtag後來已刪除「就是今天」。

 

▼梁靜茹常在IG曬照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 

梁靜茹今(8)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新專輯《我好嗎?太陽如常升起》分享會,看到許多粉絲蒞臨現場她也相當開心,「今天心情很激動,看到你們來了一切都ok了,謝謝你們來」,還打趣對粉絲說:「謝謝你們省吃儉用」。當她在演唱《慢冷》時,她在台上不時撇頭背對粉絲,情緒看來相當濃烈,最後仍是忍不住落下淚水,掩面痛哭,她緊急下台稍作休息後再登台,對粉絲解釋是被歌詞感動,對此粉絲則是拍手給她鼓勵、打氣。

 

▼梁靜茹IG貼文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 

不過,梁靜茹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,坦承與老公結束九年婚姻,「我跟趙先生已經先簽完離婚協議書,但程序還沒有進行完畢」,5歲的兒子將會由2人共同撫養,並表示最近母親有陪著自己,但還需要時間沉澱。

 

▼粉絲紛紛為梁靜茹加油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 

然而,先前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夫妻倆婚變的導火線起因於2年前,趙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網紅,在梁靜茹極力挽回下,趙元同回歸家庭。沒想到,此舉卻斷不了趙元同的桃花,日前又傳出他劈腿前員工,這讓梁靜茹崩潰痛哭,雖然她為了顧全家庭而選擇原諒,卻壓抑不了內心日益高漲的不甘心與不滿,不願再隱忍當「深宮怨婦」,於2個月前決定分居。不過,當時對於外遇及離婚,趙元同全部否認。

 

如今消息曝光後,粉絲都相當心疼梁靜茹,也紛紛湧入IG留言加油打氣,寫下「Fish加油!」、「人生會更美好,歷練使人成長」、「加油靜茹」、「你是最好的,加油!」、「我們都愛你」、「加油!你是最棒的」、「陪你度過困難,一起遇見晴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年婚變有證據?梁靜茹尪曬七夕蛋糕…網嚇壞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梁靜茹 離婚 預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