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自拍驚見長髮女掛氣窗!一看照片…超清楚

2019/09/08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女星自拍驚見長髮女掛氣窗!一看照片…超清楚

不少年輕人都喜歡自拍記錄生活,上傳到社交媒體和親友分享,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拍到意想不到的畫面。藝人王樂妍畢業於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,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高中時,曾經遇到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,更在校園裡造成一時轟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王樂妍高中時曾遇到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王樂妍臉書)

 

多位畢業於華岡藝校的藝人在《麻辣天后傳》節目中分享高中生活,其中五熊(蔡頤榛)爆料,好友王樂妍曾發生轟動校園的撞鬼事件。當時王樂妍在等同學上廁所時,趁空檔拿起手機自拍,沒想到無意間卻拍到身後的氣窗,出現一位模樣清晰的「長髮女」,頭和上半身整個掛在氣窗上。

 

▼王樂妍自拍竟拍到氣窗上出現「長髮女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 

回憶起當下驚悚的畫面,王樂妍至今仍驚魂未定地表示,因為廁所位在2樓,而且高度很高,根本不可能有空間可以站人,而一旁的五熊也餘悸猶存地直呼,「這件事轟動了好長一段時間,因為那時候聽到靈異照片有一些人都去看,他們都說超清楚的!」

 

▼五熊仍餘悸猶存地直呼,「他們都說超清楚的!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 

王樂妍緊接著透露,她看到照片當下,馬上嚇到拔腿狂奔,沒想到鞋子卻在逃跑時,遺落在廁所,她無奈直呼,「還沒人要陪我回去拿!」主持人利菁聽完故事馬上詢問,「照片有留下來嗎?」她則笑回,「太可怕了早就刪掉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五熊、王樂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開夜車隔天下場慘!師姐嚇壞:被跟上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