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美《哈利波特》樂園開張 邀請馬份重返魔法世界

2016/04/08 14:46 字級:
【影片】美《哈利波特》樂園開張  邀請馬份重返魔法世界
●圖片來源: 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YouTube頻道截圖

橫掃全球的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,每一集在台灣上映的時候,總是造成轟動,電影在影城下檔時所累積的票房,更是幾乎部部破億。現在,雖然電影與故事已經落幕,但在美國洛杉磯的環球影城,卻全新打造了一座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,日前已正式亮相,數千名哈利波特粉絲聚集歡呼,揮舞著魔杖,一起參與這場啟用典禮。

好萊塢環球影城耗時將近5年興建的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啟用儀式,不少哈利波特的角色都一同前來共襄盛舉,包括孚立維教授、跩哥馬份、露娜與衛斯理兄弟。作者羅琳透過環球影城發表聲明說,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與她在寫作時想像的世界非常接近,能以這種方式呈現出來,她感到非常開心,哈利波特的粉絲們也能在好萊塢環球影城體驗哈利波特的世界。

 




​●影片來源: 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YouTube頻道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