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姐弟戀長跑14年!58歲馬世莉首曝不婚原因

2019/09/07 18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姐弟戀長跑14年!58歲馬世莉首曝不婚原因

58歲的馬世莉儘管年過半百,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招牌的修長美腿仍相當吸睛,不輸模特兒,因此有「長腿姐姐」的封號。事實上,馬世莉和小9歲男友愛情長跑多年,卻遲遲沒有結婚,她日前上節目,終於鬆口不婚原因,原來是因為年輕時遇到的那個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世莉在《命運好好玩》中提到,她過去曾交往過一任非常優秀的男朋友,對方各方面的條件都相當不錯,甚至一度論及婚嫁,但對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過黏人,時常沒有安全感,直到在訂婚期間發生一件事,讓兩人戀情瞬間變調。

 

她和當時的男友都在國外,為了籌備訂婚事宜,馬世莉先回到台灣,結果不小心弄丟手機,找人續辦時多聊幾句,沒想到男友得知,竟醋勁大發,每5分鐘就打一次電話,直到深夜12點多還在繼續,後來兩人分手時,男方甚至天天以輕生威脅,讓她大嘆:「原來人是可以變這樣啊。」

 

▼馬世莉透露,年輕時曾遇到恐怖情人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Youtube)

 

經過這件事後,馬世莉發現感情也會變,自己或許不是那麼適合婚姻,因此秉持不婚主義,也開始學習一個人生活、吃飯。她認為可能就是因為遇上恐怖情人,才讓她的心中留下陰影,寧願不被婚姻綁住。

 

▼馬世莉因此秉持不婚主義,不願被婚姻綁住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※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翔妻被惹怒握拳!下秒神翻轉暖喊:真好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