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菲驚傳再嫁謝霆鋒?她鬆口:60歲再說

鏡週刊 2019/09/07 12:2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王菲驚傳再嫁謝霆鋒?她鬆口:60歲再說

華語歌壇天后王菲,自2014年與謝霆鋒復合,但兩人再次相愛非常低調,鮮少公開放閃,日前王菲在機場被媒體目擊,意外發現她左手無名指上多了個戒指,兩人疑似低調再婚。對此命理師江嘉葉直呼「母湯喔!」,認為兩人婚姻宮帶煞不宜結婚,現階段只適合同居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命理師江嘉葉利用通靈發現王菲、謝霆鋒兩人前世是一對夫妻,恩愛幸福,幾年後兩人開始有不同的生活習慣和想法,先是會和氣討論,盡量配合對方要求,久了漸漸的開始我行我素,不再配合對方,各過各的生活,夫妻間幾乎成為陌路而分居離婚。

 

江嘉葉認為王菲、謝霆鋒兩人現階段適合同居,不適合結婚。(江嘉葉提供)

 

兩人的情緣很深,上一世的情緣未盡,這一世會再續前緣,王菲感情豐富且歷經二段婚姻,情債很重,感情一波又一波,雖然聰明有才智,卻又容易迷失在愛情裡不能自拔,幸而隨著年齡增長,會有所改變。

 

從謝霆鋒的五官觀之,是很有福報的人,財庫飽滿,事業有成。可惜兩人婚姻宮都有煞氣,會有波折不順,宜談戀愛同居,不宜有婚姻,兩人若要有持久到老的婚姻,可行大善求神賜福,而且要在60歲後結婚,則可美滿幸福。


延伸閱讀
周迅與王菲女兒談「姨甥戀」? 陸網友瘋傳「要領證了」
王菲愛女李嫣墨鏡俏皮亂戴 驚呼:連戴墨鏡都能上熱搜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亞鵬離婚6年爆新歡!長腿照曝光 網:王菲輸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