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0到90年代最紅!揭密馬雷蒙舞團

2019/09/07 11:5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泰山被殺害的錢莊老闆,年輕時是馬雷蒙舞團成員,新聞一出,也讓「馬雷蒙舞團」再度躍上版面,其實他們就是台灣七零年代到九零年代最紅的舞團,當時的綜藝節目上總是能看見他們伴舞的身影,只是隨著綜藝生態改變,馬雷蒙舞團的聲勢雖不如以往,但仍持續經營,希望把創始人精神延續下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舞群穿上華麗服裝,在台上賣力伴舞,這是台灣七、八零年代,綜藝節目最流行的排場,當時最紅的,當屬「馬雷蒙舞團」。馬雷蒙妻子陳君君:「全台灣還有東南亞,接不完每天都沒有睡覺,連林青霞啦,太多了、張曼玉、劉德華,反正只要是大牌都是有。」


▼台灣七、八零年代,是當時最紅的「馬雷蒙舞團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舞群服裝一定要氣派,頭飾、配件尺寸都是巨無霸,開創這樣載歌載舞,豪華風格,表演型態的始祖,就是被封為台灣舞蹈教父的馬雷蒙,他的老婆陳君君說全盛時期舞團養了上千名舞者。

 

馬雷蒙妻子陳君君:「我們的排練室,還算可以容納20個人左右,那當然因為景氣不好,價錢也不好,慢慢的就實在是,生存有困難。」


▼馬雷蒙妻子陳君君:「不想放棄馬雷蒙舞團,想要把老公的精神繼續延續下去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十年前還有子弟兵續撐,在工作室培訓新人,但最後仍不敵演藝生態巨變,大概在七年前左右,陳君君不再養舞者,而是改用外包接案的形式,有活動再找舞者。

 

馬雷蒙妻子陳君君:「我很捨不得,我想延續,馬雷蒙還在這個世間回流這樣子,所以我要繼續做下去。」

 

馬雷蒙過世之後,營運權到了陳君君手上,現在主要以接案,舞蹈室、服裝出租,來維持營運,收入維持得很辛苦,但陳君君不想放棄馬雷蒙舞團,想要把老公的精神繼續延續下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