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尖叫聲!耍嘴皮始祖終合體 絕地戰警3預告曝光

2019/09/05 2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尖叫聲!耍嘴皮始祖終合體 絕地戰警3預告曝光

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的成名代表作,就是動作片絕地戰警,當時他和另一位影星馬汀勞倫斯合作,真的是絕配,這一系列電影只拍了2集,就因為兩位主角檔期喬不攏,始終沒有下聞,如今事隔17年之後,兩人再度合體,不過當年的帥氣小夥子,已經變成發福的中年大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《絕地戰警3》預告釋出。(圖/取自威爾史密斯IG


這一對愛鬥嘴的警探又回來了,事隔17年,絕地戰警再拍第三集,風格依舊沒變。

 

影迷就愛看兩位主角耍嘴皮子,還有刺激的動作場面,絕地戰警第一集,在1995年上映就造成轟動。


▼《絕地戰警3》中兩位主角耍嘴皮子。(圖/取自威爾史密斯IG


威爾史密斯加上馬汀勞倫斯真的是絕配,當年他們還默默無名,沒想到演完之後大紅大紫,2003年再拍第二集。


▼《絕地戰警3》中兩位主角真是絕配。(圖/取自威爾史密斯IG


第二集動作場面更激烈,但是後來兩人檔期很難喬,影迷盼了好久,直到今年才再度合體。

 

第三集已經談到退休的話題,因為當年帥氣的小夥子,已經變成中年大叔,尤其馬丁勞倫斯更是發福許多,如果按照第三集的進度,下次他們再合作,可能不是拿槍是要拿拐杖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