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妮脫衣熟睡!大根突襲嚇傻…慌亂幫遮

2019/09/05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安妮脫衣熟睡!大根突襲嚇傻…慌亂幫遮

女星安妮在台灣發展多年,她不僅長相甜美,還有超火辣的身材,吸引大票粉絲追隨,擁有高人氣,她日前被節目半夜突襲,性感的睡姿意外曝光,纖細美腿及白皙香肩超撩人,看似「全裸」的視角更讓大家凍未條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安妮擁有好身材。(圖/安妮臉書)

 

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趁著安妮外出運動,派大根到她家中裝設攝影機,準備錄下她的睡姿,看看女神形象是否會破滅。而安妮返家後,先坐在沙發上休息,雖然一度轉頭環顧房間,卻沒發現被人動了手腳,一副輕鬆自在,接著便到浴室盥洗。

 

▼安妮的房間被突襲。(圖/安妮臉書)

 

安妮洗完澡後,脫下一身輕便服裝,換上一襲藍色的絲綢睡衣,深V領設計讓在外觀看監視畫面的大根簡直要噴鼻血,直呼「撩人」,之後安妮坐在床上看了1小時的書,才心滿意足的熄燈,脫下藍色睡衣準備睡覺。由於安妮僅穿小可愛,露出大面積肌膚,蓋被子後僅剩肩膀、長腿在外面,看起來好像裸睡一般,令透過螢幕觀察她的眾人,各個臉紅心跳。

 

▼安妮蓋著棉被,看起來像裸體一般。(圖/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 

等她熟睡,大根拿著透過經紀人取得的鑰匙,悄悄潛入安妮家中,接著在床邊大聲吹哨,安妮瞬間被嚇到彈起來,眼看私密穿著就要曝光,大根趕緊將她剛才脫下的藍色睡衣丟上去,以免她走光,不過安妮還是驚恐到飆了一大串俄文髒話,逼問大根到底是哪個經紀人出賣她,最後大根則忍不住稱讚安妮,素顏不僅沒差,皮膚還依然白皙透亮。

 

▼安妮被嚇醒,大根趕緊丟衣服防走光。(圖/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安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攝影機監視!安妮在家全裸自摸 慘被看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