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泳裝大比拚!小嫻蹦雪乳、安妮開高衩 網暴動

2019/09/04 1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泳裝大比拚!小嫻蹦雪乳、安妮開高衩 網暴動

39歲的小嫻(黃瑜嫻),去年與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,恢復單身後戲劇、節目邀約不斷,平時就熱愛運動的她,也持續鍛鍊身材、保持體態。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安妮一起去游泳的照片,兩人身穿比基尼,好身材全都露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照片中小嫻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穿著白色比基尼,小麥色的肌膚更襯托出比基尼的亮眼,鏤空的設計讓渾圓的雙峰快要蹦出,十分養眼,再搭配花色泳褲,展現結實身材,整體造型顯得青春活潑。

 

▼小嫻穿上白色比基尼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小嫻 臉書)

 

安妮也不讓小嫻專美於前,飄逸長髮加上超高衩褐色泳衣,大秀修長美腿,合身的泳衣剪裁也將她纖細的身材展露無遺,其中一張「出水芙蓉」的照片,更是展現曼妙身段,火辣指數破表。

 

▼安妮同樣大秀曼妙身材,火辣指數爆表。(圖/翻攝自小嫻 臉書)

 

粉絲們看到兩人照片,紛紛大噴鼻血,直呼:「 哇,這時間看到,根本睡不着啊,血流不止啊」、「誘人喲,養眼的美女」、「兩位美人超正」、「兩位身材超棒喔」,小嫻也回應粉絲:「誇張了啦。」

 

小嫻在《女兵日記》中尬上一角,人氣逐漸上升,手上同時有多個節目,越來越有自信也更加漂亮,被問到新戀情,她則透露現在覺得可以開始有進一步了,其實沒有甚麼條件,只希望對方得承受得住媒體的壓力就好。

 

▼小嫻與安妮一起游泳,泳裝曝光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小嫻 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正女模當街卸妝!網一對比嚇傻:顛覆想像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