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金鐘54】陳妤《與惡》沒入圍成遺珠!霸氣認2年女女戀

2019/09/04 15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【金鐘54】陳妤《與惡》沒入圍成遺珠!霸氣認2年女女戀

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入圍第14屆金鐘獎14個獎項,不過劇中要角之一的陳妤、周采詩報名女配角卻沒能入圍,成為遺珠之憾。事實上,25歲的陳妤出道短短3年,就榮獲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,今年因演出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的李大芝一角再次爆紅,人氣跟著水漲船高,不止戲劇表現亮眼,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妤日前受訪時曾透露,目前有個交往2年多,大她4歲的男友,不過,有媒體接獲爆料,指陳妤讀大學時曾和學姐交往2年,對此,陳妤也大方承認,還透露現任男友也知道這段過往情史。陳妤在台灣通過同婚專法當天,於臉書上發文:「我對我的性別氣質很自在。但這背後其實花了不少時間,也跟爸媽討論過非常、非常多次。今天過後還會有很多很多要討論、要教育的,繼續、一起加油!」

 

▼陳妤在《與惡》飾演殺人犯的妹妹。(圖/翻攝自陳妤臉書)

 

 

陳妤就讀文化戲劇系時,曾和一位學姐交往長達2年,且這是系上公開的「秘密」,現在該名學姐則是位劇場導演。對於過去女女戀情曝光,陳妤霸氣回應「在感情裡,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」,並透過經紀人大方承認:「我有過一任女朋友,但現任的狀況大家也都知道了,不希望因為我而帶給別人困擾或是傷害。感情對我來說是很私密的事,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我的表演工作上,但也很謝謝大家關心,我會努力做一個好演員」,坦蕩態度獲得不少好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妤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捧豪乳獻唱一半 禮服滑落蹦「粉點」走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