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北捷捕獲野生男神 粉絲暴動嗨求巧遇

2019/09/03 2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驚!北捷捕獲野生男神 粉絲暴動嗨求巧遇

出道至今擁有大批粉絲的男神周湯豪,以《帥到分手》衝破1億YouTube觀看次數,最新創作EP更是橫掃數位及實體銷售榜共12個冠軍,而他今(3)日晚間更曬出一張低調搭車的自拍帥氣照片,而地點正是在台北捷運,畫面曝光後,掀起粉絲們暴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湯豪在臉書寫下,「穿梭在車廂的忍者~」仔細一看,他身後的背景就是台北捷運的車廂!從照片中可見,穿著迷彩上衣的周湯豪戴著帽子、口罩,站在車廂中間自拍,身邊的乘客大多都在低頭滑著手機,似乎沒有發現男神就在身邊。

 

▼周湯豪相當低調地現身北捷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

 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寫下,「怎麼我都巧遇不到」、「我發誓以後坐捷運不滑手機了」、「就算巧遇,也帥到不敢要求合照XD」、「好好歐,我也想遇到…」、「我也想遇到忍者」、「有那麼帥的忍者?」、「為什麼我都遇不到」。

 

▼周湯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

 

其實周湯豪每次推出新作,總是竭盡所能打破現有唱片宣傳框架,拉近他和歌迷的距離,這次還突發奇想,在週末夜晚驚喜突襲KTV,當時他會先默默觀察,站在包廂門口,聆聽門後是在唱什麼歌,只要是唱他的歌,便會把門推開亂入合唱,許多客人見到周湯豪本尊又驚又喜,趕緊拿出手機狂拍,現場尖叫聲不斷,氣氛嗨到破表。

 

▼周湯豪現身捷運站,掀起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亂入1HR!周湯豪突襲KTV 客人見本尊驚喜尖叫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