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錄音流出!徐乃麟爆和女密友發生關係 本人回應

2019/09/03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錄音流出!徐乃麟爆和女密友發生關係 本人回應

藝人徐乃麟之前捲入詐賭案疑雲,衍伸多起金錢糾紛!3號(今日)一早徐乃麟現身台北地檢署出庭,向一名楊姓女子提告,沒想到楊女律師宣稱擁有「關鍵錄音檔」,內容提到徐乃麟坦言和董姓女密友是男女朋友,還發生過關係,徐乃麟對此也終於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徐乃麟近日可說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不僅被控訴「假賣屋真詐財」,遭到一名曹姓女子踢館記者會,後來還被爆料提供北市內湖豪宅「米蘭苑」給女密友董女開麻將賭場,讓徐乃麟不滿,反控爆料人楊女誹謗,今天一早檢方傳喚徐乃麟出庭,安排他和楊女對質,徐乃麟在庭上大聲痛批楊女的爆料子虛烏有,不過楊女反駁表示,徐乃麟甚至找黑道出來喬事。

 

▼徐乃麟今天出庭,和楊女對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爆導,楊女律師在出庭時指出,手上握有徐乃麟的關鍵錄音檔,內容為徐乃麟自己承認和董女是男女朋友,且還發生過關係,徐乃麟當時並未否認錄音檔的存在,只在庭上表示錄音內容「只是氣話」。楊女面對媒體痛訴,她爆料董女是徐乃麟女密友才會被告,不過自己都有對話紀錄和錄音佐證,而徐乃麟卻叫女友威脅她,還說要殺她的孩子,讓她嚇到甚至把孩子送出國。

 

▼控徐乃麟「假賣屋真詐財」的曹女今天也到地檢署,替另一位自稱是大陸方受害者的李女作補充說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徐乃麟對這一連串風波則相當淡然,他直言:「放心!我就講人走得正,走得直站得正永遠不怕!」他也強調,他告的這些人都曾告過自己,「詐欺、背信、違造文書、侵占、妨礙名譽都告過,在107年7月全部都不起訴,隔了1年,這些人全部聯合起來,讓他們做,他們說得越多,當然破綻更多,說得越多、錯得越多,我可以告的越多。」最後針對楊女說徐乃麟和董女發生關係的說詞,徐乃麟微笑回應:「去講沒有關係,講一次我們就告一次,沒有關係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乃麟副業狂賠8千萬 9投資慘痛收攤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