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金鐘54】龍劭華雙料入圍搶視帝!有意為愛女鋪星路

2019/09/03 15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【金鐘54】龍劭華雙料入圍搶視帝!有意為愛女鋪星路

第 54 屆金鐘獎在上(8)月28日公布入圍名單,資深藝人龍劭華(本名:陳坤倉)以《菜頭梗的滋味》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以及《雙城故事》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劇中他對女兒(陳怡蓉飾演)十分呵護,甚至對女兒男友下馬威,而現實生活中,他與妻子育有1兒1女,甚至有意讓22歲愛女進軍演藝圈,又恰巧女兒名字與名模陳思璇撞名,身材高挑、外型清新甜美,可說是個氣質正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龍劭華因演本土劇,成為家喻戶曉的男星,但過去日夜忙拍戲,他坦言親子關係疏遠,每次回家兒女僅說一聲「Hi」就無言相對。直到于美人送他一套親子關係的錄音帶後,出現轉機,龍劭華決定停機1年,毅然決然帶著家人出國培養感情。

 

▼龍劭華的兒子和女兒都已經長大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 

轉眼間,龍劭華大兒子陳威佐擁有183公分的高挑外型,多年前報名藝能學院磨演技,日前更參與演出偶像劇《High 5制霸青春》,飾演個性內斂的「江聰明」角色。不過,可能父子一同拍戲,導致他壓力大,龍劭華透露,如今兒子對人生有新想法,決定要朝電腦工程師發展。

 

▼龍劭華時常飾演爸爸角色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 

至於龍劭華的小女兒,也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,因氣質出眾亭亭玉立模樣引起各界關注,加上名字剛好與名模陳思璇撞名,讓人印象深刻,今年才剛藝術傳播學系畢業,因熱愛唱歌,龍劭華也有意為愛女鋪星路,並鼓勵從戲劇方面進軍演藝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龍劭華怒譙金鐘評審「甲賽」!嗆盧廣仲奪獎:什麼意思?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