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是歌手4總決賽「國際級」幫唱大牌疑曝光!

2016/04/07 20:39 字級:
我是歌手4總決賽「國際級」幫唱大牌疑曝光!
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4,因為有包括李玟、徐佳瑩、張信哲等台灣知名歌手備受矚目,比了3個多月終於將在明天(8號)晚上舉辦總決賽,歌手們除了獨唱,還會有一個「幫唱」嘉賓,網路上流傳一份幫唱名單還有歌單,據說就連國際級歌手阿肯跟尼歐都會現身。

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讓李玟在2001年奧斯卡表演出盡鋒頭,現在很可能也會是她,在我是歌手的王牌歷時四個月冠軍即將揭曉。粉絲相當熱情,而且看到紅毯已經鋪設完畢了,歌手將會從這邊進入總決賽的殿堂,這次比賽和往年不太一樣的是,有很多台灣觀眾熟悉的歌手,像是李玟、張信哲、徐佳瑩,還有香港的容祖兒、李克勤,甚至還有最近爆紅的韓國人氣歐爸黃致烈。

網路傳言,紅爆大陸的太陽的後裔韓國歐爸找來原唱,希望可以增加勝算,李玟則是請美國大牌歌手尼歐幫幫唱。據傳Aken將會是張信哲的幫唱嘉賓,而徐佳瑩則會跟林俊傑一起,合唱林俊傑不為誰做的歌。

徐佳瑩「突然好想你」:「突然好想你,你會在哪裡,過的快樂或委屈。」這首出現在五月天她合集當中,被譽為最好聽的翻唱版本,徐佳瑩據傳將會拿出手當作總冠軍的決勝獨唱歌曲,儘管歌單沒有被證實,但陣容還有豐富性已經超乎想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