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栢芝斷金援!母開UBer養自己 上微博熱搜

鏡週刊 2019/09/02 13:3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張栢芝斷金援!母開UBer養自己 上微博熱搜

香港女星張栢芝18歲進入演藝圈後,成為一家人經濟支柱,幫家裡還債外還一肩挑起全家經濟,養活母親及兩個弟弟。她2017年卻疑似在IG抱怨收入銳減,不想再金援家人,她的媽媽戴莎莉也被爆當UBER司機賺錢,沒想到過了2年後,昨(1日)這件事又被農場網站翻出來報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農場網站《COCO01》報導,今年56歲的中英混血戴莎莉,因為張栢芝的走紅,多年來也成為香港娛樂圈的熟面孔,卻在2017年被拍到跟隨兒子的腳步,當起UBER司機,今年4月又有網友爆料自己在香港叫車回飯店,沒想到來的司機就是張栢芝之母戴莎莉。網友還透露戴莎莉人十分開朗,對她的評價不錯,此事還登上了微博熱搜。當時報導還指出戴莎莉已接了約2000張以上的派車單,幾乎都得到好評。

 

▼張栢芝媽媽戴莎莉已開了2年多的UBER,今年4月還上了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 

當時媒體也爆出戴莎莉會去開UBER餬口,是因為過往近20年都依靠張栢芝的金援,但張栢芝在與謝霆鋒離婚後,不僅必須獨自撫養11歲Lucas和8歲Quintus兩個兒子,離婚也損及其形象,且又與一手拉拔她的向華強向太夫妻鬧翻,收入頓減;她曾在社群網站直播時大吐苦水,自曝沒錢請化妝師跟買衣服,還暗示不想再無止境金援家人。

 

其實港媒不僅拍到戴莎莉開UBER,在此之前,戴莎莉還曾在麵包店打工,甚至出道拍電影,還是一部三級片《魕異》;只是因為後來麵包店關門大吉,她才動念要跟兒子一樣,當Uber司機,她服務態度好又敬業,顧客評價頗高,不過,她似乎不想張揚,只要有人問起她是不是張栢芝母親?她都低調不談,似乎不希望再給女兒帶來麻煩,僅說:「靠自己賺錢,不要讓女兒擔心。」

 

▼戴莎莉與外孫合照。(圖/翻攝自 張栢芝IG

 


延伸閱讀
莫文蔚降臨獅城 楊采妮、張栢芝現身力挺
【天王被圈粉】跨海探班有面子 劉嘉玲曾無懼緋聞力挺鈕承澤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被斷金援 張栢芝生母戴莎莉開UBer賺錢糊口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張栢芝粉絲團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遇潛規則 慘遭看不起…結局大逆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