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3歲女星偷吃人夫…爆開價1億拍露三點寫真

2019/08/31 2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53歲女星偷吃人夫…爆開價1億拍露三點寫真

53歲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,是80年代著名的偶像歌手,曾演出多部知名的戲劇作品。但自從去年2月,她自曝介入已婚男星豐原功補的婚姻,震驚日本演藝圈,導致工作量銳減,出現財務危機。如今,被媒體爆料,有出版社開出日幣1億元(約台幣2千9百萬元),請她拍全裸寫真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小泉今日子是日本知名歌手兼演員。(圖/翻攝自文藝春秋)

 

小泉今日子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女神,2013年憑著電視劇《小海女》,拿下日劇學院賞、東京國際戲劇節、日本放送映畫藝術大賞的最佳女配角獎,但2015年被拍到和飾演《交響情人夢》摺扇老師的演員豐原功補在一起後,去年兩人才正式公開戀情。

 

不過,當時豐原功補並非單身,雖然他表示已和妻子協議離婚,也和家人分居超過3年的時間,仍被外界批評道歉毫無誠意。

 

▼小泉今日子與豐原功補合照。(圖/翻攝自女性自身)

 

小泉今日子的事業因此一落千丈,不僅工作量銳減,還得支付豐原功補的生活費,甚至一度爆出財務危機。更有消息指出,她經濟拮据到只能搭電車代步,還得賣出名下日幣3億元(約台幣8千9百萬元)的豪宅,兌換現金度日。

 

近日,有日本媒體爆料,出版社看準小泉今日子的知名度與顏值,以1億日圓(約新台幣3千萬)的高價,邀請她拍攝三點全露的全裸寫真集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小泉今日子是否會接受該項提議。

 

▼小泉今日子3億豪宅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泉今日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董娘認偷吃大鵰11次 檢當庭驗鳥…小王栽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