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牽嫩妹回家曝戀情才一天 吳亦凡被發好人卡斷愛

鏡週刊 2019/08/31 20:0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牽嫩妹回家曝戀情才一天 吳亦凡被發好人卡斷愛

前EXO成員吳亦凡昨(30日)被曝光他帶小8歲的正妹大學生秦牛正威(微博名:鹿依Luna)回家,他與正妹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粉絲心碎,但也給予兩人祝福。約會過程被直擊後,女方工作人員表示私事不回應,但鹿依今天卻發文「一直很尊重吳老師,沒交往,沒視頻,沒故事。」正式否認與吳亦凡的戀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曾在節目上透露想結婚的吳亦凡今年29歲,而1998年次的鹿依是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的大學生,與新生代人氣演員吳磊、宋祖兒是同學,鹿依長相甜美曾在《延禧攻略》演出小宮女,在網路上人氣不小。據傳她原本就是吳亦凡的粉絲,與吳亦凡牽手的影片中,她的背包上還掛著吳亦凡喜歡的皮卡丘玩偶。

 

▼鹿依發聲明否認戀情。(圖/取自鹿依微博

 

昨天影片曝光後,男女雙方並未認愛,但網路出現疑似鹿依與吳亦凡的視訊通話影片,吳亦凡要上台錄影前與女方通話,她藉口「我覺得今天不好看」為由,沒有開自己的鏡頭,但有友人側拍通話過程,渾然不知的吳亦凡還溫柔地說:「那妳待會記得回我簡訊」。除了通話影片,還有兩人的通話音頻,再加上網路爆料鹿依在與吳亦凡曖昧時,同時與另一男星許魏洲往來密切,逼得許魏洲發微博澄清:「雨(與)我無瓜(關),我只認識皮卡丘。」

 

▼21歲的鹿依還是個大學生。(圖/取自鹿依微博

 

而昨晚鹿依在網友祝服他們戀情的留言回覆:「謝謝你」、「是的唷」,被視為正式認愛,她的微博粉絲人數一天多了100萬追蹤者,但今天卻突然發文撇清戀情,讓網友霧裡看花,「那昨天的影片裡面是誰?」「十指緊扣怎麼回事?」吳亦凡方則仍無正式回應。

 

▼陸星吳亦凡與鹿依傳出戀情。(圖/取自吳亦凡微博

(封面圖/取自吳亦凡微博鹿依微博

 

延伸閱讀
18歲鮮肉男星爆紅被請出家門 無奈面臨人生十字路口
戴愛玲飆淚履行承諾 揪安以軒夫妻做善事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牽嫩妹回家曝戀情才一天 吳亦凡被發好人卡斷愛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