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錢人就是任性?「有錢枯燥哥」紅到台灣

2019/08/31 16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有錢人就是任性?「有錢枯燥哥」紅到台灣

最近網上出現一名大陸網紅他自詡為有錢枯燥哥,帶著名牌的手錶及眼鏡還常自言自語說一句話,酷酷的表情加上詼諧的對話讓他從大陸紅到台灣,他到底是誰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有錢枯燥哥朱亘:「我看了看我的勞力士,不是為了看時間,而是想不經意,想讓你知道我是個土豪。」

 

這個眼鏡男在網上叫朱一旦,近來他自PO名叫「朱一旦的枯燥生活」短片,片中大量「老闆對下屬」及「有錢人對一般民眾」的諷刺橋段,雖然他的表情讓人生厭,但黑色幽默的緞子卻受到網友追捧。

 

▼朱一旦時常不經意的看了看他的勞力士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

 

有錢枯燥哥朱亘:「翻開我名下雜誌,隨便指了一名十佳員工,吩咐人事經理把他辭退,再次見到他時,他已經成功轉型為,一名送快遞的,身體結實很多,也許他一輩子都不會知道,自己人生是被我,這麼隨意的改寫的。」

 

「朱一旦」本名朱亘,原來他是把名字拆開後,取為「朱一旦的枯燥生活」,他常常用黑色幽默表達有錢人的任性,甚至相當狂傲,「朱一旦的枯燥生活」影片感染力強,本來只PO大陸「抖音」網,後被網友瘋狂轉載,短短1個月內粉絲人數就高達128萬,尤其是片中他的這句話更成了經典。

 

有錢枯燥哥朱亘:「唉,有錢人的快樂,往往就是,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。」

 

▼現實生活中朱亘真是有錢人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

 

原本網友以為朱亘只是個屌絲男,但網友起底發現,原來現實生活中他真是有錢人,朱亘透露,他拍短片只是想諷刺現代人,重視表面忽視內在的一種現象,沒想到讓他成了網紅,朱亘很意外但還是淡定的說。

 

有錢枯燥哥朱亘:「唉,有錢人的快樂,往往就是,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