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Y2維持相同站姿11年!爆因有先天缺陷

2019/08/31 16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BY2維持相同站姿11年!爆因有先天缺陷

雙胞胎女團BY2,由姊姊Miko(孫涵)及妹妹Yumi(孫雨)組成,2008年出道後發行許多專輯,日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》第3季,力拼「重新出道」。姊妹倆的表現超精彩,就連她們的「站姿」,也成為外界的矚目焦點,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出道11年。(圖/翻攝自BY2臉書)

 

BY2自從參加節目《明日之子3》後,引發許多關注,但姊妹倆總是在鏡頭前擺出同樣的「交叉站姿」,也令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好奇。一名網友留言表示,「我在看《明日之子》時,一直很納悶為什麼BY2要交叉腿站立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為了掩蓋O型腿這個缺陷。」

 

2012年BY2參加《舞林大會》時,評審金星就發現BY2的站姿獨特,當時姊妹倆也坦承,「因為無法把腳打直,所以我們都會用交叉站。」不過,金星也讚賞地說,「她們倆很聰明,很會彌補自己的不足」但卻被當時的主持人調侃,「再怎麼掩飾,還是被你一點就破了。」

 

▼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出道11年,總是以交叉站姿現身於鏡頭前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另外,主持人還好奇追問,姊妹倆是否在上場前就有說好,跳完舞受訪就要立刻變回交叉站姿。對此,BY2則回答,「從小就習慣了,因為媽媽生我們就是這樣子。」仿佛一切都是兩人長久的默契使然。

 

出道11年以來,BY2都維持交叉站姿的原因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「覺得心疼」、「好勵志的姊妹」,還有網友稱讚「超注意細節」、「敬業的藝人」、「加油,」。

 

▼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出道11年,連唱歌時都以交叉站姿登台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umi IG、BY2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鄉11年…BY2遭罵假面姐妹 淚崩吐心聲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