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爆南京產子 3天前照片流出…真相大白

2019/08/31 1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范冰冰爆南京產子 3天前照片流出…真相大白
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稅務問題,演藝事業急轉直下,也與交往4年的李晨分手,雖然嘗試復出,但一直未能成功,更時不時爆出驚人消息。近日有網友爆料,表示范冰冰在南京某醫院產子,立刻引起熱議,不過隨後有好友上傳照片揭開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中娛速報》報導,30日有網友爆料指稱范冰冰在南京一家醫院生子,還說到「我同事的死黨在那個醫院工作,剛激動死了,告訴我們的。」指證歷歷。范冰冰屢次被爆懷孕,但都遭工作室否認,這次再度傳出懷孕消息,還傳出孩子不是李晨的,就有人質疑是為了復出炒作,藉此搏版面。

 

▼有人爆料范冰冰在南京醫院產子。(圖/翻攝自中娛速報微博)

 

不過范冰冰粉絲團隨後立即否認,指出范冰冰每年都被造謠懷孕,「她從來不需要用懷孕產子,這種卑劣可笑的伎倆自導自演。」表達強烈的譴責跟抵制,且PO出一連串范冰冰出席聚餐的近照,並表示如果有心人士持續造謠,將不排除提告。事實上,幾天前范冰冰的導演好友程青松才在微博上分享合照,當天她與朋友聚餐,身穿水藍色洋裝,臉上畫著淡妝,身形依舊穠纖合度,看不出懷孕生產的跡象,直接粉碎傳聞。

 

▼范冰冰粉絲團立刻PO文闢謠,強烈譴責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粉絲團 微博)

 

 

范冰冰原來為大陸一線女星,戲劇邀約不斷、獲獎無數,但在2018年爆出,透過更改合約掩蓋真實收入,藉此逃稅。她被追繳稅款跟罰款金額高達8.83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38億元),范冰冰也公開發聲,為自己逃稅的行為道歉,表示已進行了深刻的反省,完全接受稅務機關做出的處罰決定,演藝事業完全停擺,也與交往4年、甚至求婚成功的男友李晨分手收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冰冰粉絲團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詛咒謝忻人間蒸發?她警告Grace:將痛苦到老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