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運動完飄霉味!妙齡女求診30次 醫:OO太肥

2019/08/30 2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運動完飄霉味!妙齡女求診30次 醫:OO太肥

不少女性在溼熱的天氣中「妹妹」容易悶出問題。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表示,由於私密處構造複雜,可能一次感染多種細菌,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黴菌感染,下體會流出如「白色乳酪」的分泌物,提醒民眾平常一定要多加小心、留意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婦產科醫師陳保仁透露,女患者私密處反覆發霉的原因。(圖/醫師好辣

 

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提及,他曾遇過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患者,因為私密處反覆發霉,只要一運動流汗就會中鏢,平均每3天就到診所報到一次,一年看診竟高達30多次。

 

後來經檢查發現,該名女子的陰道內確實有黴菌感染,但因為她的小陰唇較肥厚,容易蓋住陰道的開口,導致裡面長期不透氣,黴菌持續滋生。儘管告誡她不要穿內褲,或是服用益生菌,嚴重症狀仍未改善。直到患者接受小陰唇切除手術,把外陰口打開一點,才幫助她解決黴菌感染問題。

 

▼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告訴民眾,可從下體分泌物的外觀及氣味,分辨婦科感染症狀。(圖/醫師好辣

 

陳保仁教導民眾,可從下體分泌物的外觀及氣味,分辨婦科感染症狀,例如:黃綠色、腥臭、腐敗味-細菌感染;白色乳酪狀、無特殊氣味-黴菌感染,白色乳酪狀、無特殊氣味-黴菌感染。

 

最後,陳保仁也提醒,感染主要是因為代謝的產物都會有難聞的氣味,而在私密處又以細菌感染症狀最常見,若有女性不小心悶到私密處,很可能產生如魚腥味般的惡臭,因此平常一定要多加留意「妹妹」的狀況。

 

●(影/醫師好辣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私密處脫皮...冒詭異3色 慘流出起司分泌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