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好孕到?AKIRA洩大驚喜:將宣布重大消息

2019/08/30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好孕到?AKIRA洩大驚喜:將宣布重大消息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,婚後感情生活甜蜜,夫妻倆散發幸福氣息,一舉一動更是備受外界關注。而AKIRA 29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曬出2張穿西裝的帥氣照片,霸氣預告「9月初將宣布好消息」,但並未透露內容,掀起網友們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AKIRA在臉書用英文、日文和中文寫下,「9月の頭に大きな発表があります…乞うご期待!9月初將有一個重大發表…敬請期待!Big announcement coming soon in early September... Stay tuned!」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到時候會是什麼好消息,很多人都敲碗「來台開演唱會…吧!」、「期待中」、「Akira 姐夫到台灣開演唱會!!!」、「 姐夫要發佈婚紗帥照了嗎?」

 

▼AKIRA放帥照宣布大事。(圖/翻攝自AKIRA臉書粉專

 

不過,有網友眼尖發現文末AKIRA標記「#RalphLauren##RLPurpleLabel##Fall2019##EXILEAKIRA#」,猜測可能跟他代言的服飾品牌有關。特別的是同一天,林志玲則在Instagram曬出穿著粉紅色禮服的美照,跟粉絲說晚安,頗有隔空放閃的意味。

 

▼林志玲同天曬出美照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

 

而日前林志玲還被爆料在嘗試進行「三代試管」,身材疑似充滿孕味,如果一切順利,可望在明年如願升格當媽,掀起一片討論。對此,林志玲也在臉書PO出「嚴正聲明」,「強烈譴責此侵犯個人隱私權利的不法行為」,內容指出週刊的行為已經嚴重侵害林志玲的隱私權,將保留對不法行為提起訴訟的權利,也感謝一直關注和支持林志玲的公眾、媒體和粉絲朋友們,「同時呼籲廣大網友尊重每個人的隱私權利,遵守法律及道德底線,共同維護社會及網路友好環境」。

 

▼林志玲和老公曬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▼2人結婚消息曝光後,掀起暴動。(圖/翻攝自AKIRA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KIRA臉書粉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讚女婿這一點!林志玲父鬆口:期待抱孫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