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要謝忻人間蒸發!Grace沉默1天洩心聲:我投降

2019/08/29 2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爆要謝忻人間蒸發!Grace沉默1天洩心聲:我投降

謝忻、阿翔的不倫戀日前鬧得沸沸揚揚,至今看似已經告一段落,但現在卻爆出正宮Grace私下咒罵謝忻,期望此生都看不到她,甚至是要謝忻乾脆人間蒸發,謠言傳出1日後,Grace在IG上貼文這樣回應。

 

YT廣告

謝忻、阿翔的不倫戀情曝光兩個多月,女方遠走他鄉沉澱反省,而阿翔則與正宮Grace努力修補破裂的婚姻,但看似平息的風波,卻在28日爆出Grace對謝忻無法釋懷,甚至放話不要再看到她。

 

▼Grace被爆放話要謝忻消失。(圖/Grace IG)

 

而事隔一天後,Grace在IG貼文,「幸福的重量12kg,只要你們嘟嘟嘴,我就全部投降了❤」並曬出抱著女兒的溫馨合照,對於放話風波完全不予回應。其實這段時間來阿翔與Grace都盡力修補關係,全家人一同出去旅遊,並在社群上大曬合照,看似相當甜蜜。

 

▼阿翔與Grace都盡力修補關係,全家人一同出去旅遊。(圖/Grace IG)

 

而之前阿翔也在受訪時表示,一切都會以老婆為主,「家人、家庭、老婆就是我的所有,我的全世界。」而對於謝忻他是直接切割,表示「沒有聯繫的必要」。對此謝忻則回應支持阿翔選擇,並表示祝福,「就算被切割,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rac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race氣到要她人間蒸發:翔忻此生不准同台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