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周瘦3KG!李毓芬秀23吋蜜蜂腰 超狂菜單曝

2019/08/29 16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周瘦3KG!李毓芬秀23吋蜜蜂腰 超狂菜單曝

沉澱一年、赴L.A遊學享受學生的生活,李毓芬意外迸出音樂火花,因緣際會認識曾獲葛萊美獎殊榮的金牌製作人Jeff bova及擔任過Selena Gomez、Britney Spears、Justin Timberlake的聲樂老師Windy Wagner,李毓芬在兩位音樂大師的聯手打造下,將在9/5發行的新單曲《相信你Believe In You》中,透過電子舞曲曲風展現自己的全新唱腔外,更嘗試首次的填詞創作,把這一年沉澱內心的心情寫入歌裡,可說是李毓芬在歌手生涯的新突破!此次單曲封面拍攝,李毓芬換上性感服裝展現健身及飲食控制換來的魔鬼身材,在水及光影交錯的唯美視覺下化身為「性感女神」,2019在多位國際級的專業人士打造下,李毓芬蛻變、晉身為「國際芬」,帶著新單曲《相信你Believe In You》回歸華語樂壇!李毓芬新單曲《相信你Believe In You》9/2~9/4將透過全亞洲100家電台同步的聯合首播,9/5凌晨零點零分正式在數位平台上架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睽違一年回歸歌手身分的李毓芬,即將在9/5發行全新數位單曲《相信你Believe In You》;這一年選擇把內心自我沉澱的她,選擇跑去美國L.A短期遊學、進修語言,回到校園生活每天上課、下課的她,藉著簡單、固定的作息讓一切歸零,也學著自己獨處與思考的生活模式,同時為自己下一張音樂作品找尋靈感。沒想到在遊學期間透過同學的介紹,因緣際會認識了曾為席琳狄翁、凱蒂佩瑞製作專輯,更獲葛萊美獎殊榮的金牌製作人Jeff bova老師,得知抱有音樂夢想的李毓芬想在唱歌這個方面更突破,Jeff bova特別推薦了曾擔任席琳娜、布蘭妮、賈斯汀的發聲老師Windy Wagner的課程,讓李毓芬的原本學語言遊學生活增添了音樂火花!透過學習的過程中,Jeff bova老師看到了李毓芬在音樂上的熱情級期待,也對這位華人女孩的印象非常欣賞,在彼此相談甚歡之下,促成了這次的單曲的合作,Jeff bova更以自己的專業的音樂團隊為李毓芬量身訂做這次的全新單曲《相信你Believe In You》!

 

▼李毓芬睽違一年回歸歌手身分。(圖/取自李毓芬臉書

 

李毓芬第一次有機會與國際級的音樂製作人合作、接受聲樂大師的聲線「調教」,甚至錄音室特別安排在The Rolling Stones、Lady Gaga等知名音樂人的御用錄音室EastWest Studio,坦言壓力大到冒出白頭髮,她笑說:「因為一下子要背負這幾位老師以及歌迷對我的期望,錄音過程的內心壓力,其實整個人是緊繃的。一直到錄音完畢後,站在洗手間的鏡子前,發現突然冒出的幾根白髮,當下在廁所大叫:天啊!怎麼會這樣!讓我感受到一夜白髮的苦惱!當聽到單曲成品的那一刻,心中覺得一切都值得了!於是馬上徒手將白髮拔掉!」透過這次聲樂大師的教導,李毓芬最大的收穫是找到屬於自己聲腔共鳴的方法,讓她非常受用,她表示:「雖然老師對於中文不太了解,但透過她指導用身體的狀態去做練習,學到很多。而且最重要的是,老師非常會誇讚人,常常把『很棒』掛在嘴邊,讓我常常瞬間覺得自己是瑪麗亞凱莉!」

 

▼李毓芬蛻變、晉身為「國際芬」。(圖/取自李毓芬臉書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在「伯樂」金牌製作人Jeff bova的鼓勵下,李毓芬首次嘗試填詞,希望她能透過文字創作,勇敢表達自己內心情情緒;歌詞中寫到:「讓所有的黑字白字遊戲,就讓他們去說給自己聽。讓所有的愛與不愛遊戲,就讓他們去說給自己信。」坦率的表達出面對過往的虛假新聞感受;李毓芬說:「以前盡量低調、不做回應,但越是不回應,新聞似乎就越加肆無忌憚的開始亂編,對於如此荒誕的演藝圈環境與網路不負責言論,自己也已逐漸學會了見怪不怪。透過音樂的表達,內心隱藏已久最直白、最真實的感受,坦率釋放!」而第一次寫詞就上手、還獲老師及經紀人鼓勵的李毓芬表示:「這次的曲風帶點冷豔性感及電子樂曲風,我非常喜歡,聽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終於有感覺寫歌詞。坦白說之前寫的歌都被打槍,但這次寫得很順,而且在錄音時唱自己填詞的歌特別有fu,讓我不到三小時就錄完,也創下自己的錄音紀錄!

 

李毓芬為了全新單曲換上火辣造型,不僅開高衩露美腿、更腰部中間簍空秀出23吋「蜜蜂腰」,在光影及水波相互輝映的視覺下化身為『性感女神』,擺出冶豔魅惑的神情及姿勢,性感指數破表不說,魔鬼身材更讓人直呼「不科學」!配合新單曲冷調、性感魅惑的電子曲風,這次李毓芬在全新視覺上做了新的嘗試及突破,換上「性感蝴蝶結」造型的她好身材一覽無遺,更請來請來David Beckham,Rihanna 等巨星御用的華裔女攝影師陳漫拍攝,透過她的女性觀點捕捉李毓芬最真實的個性。整個拍攝過程透過現場的道具陳設,以「水」、「光影」的折射與反光,宛如沈浸在水底般的拍攝技術!

 

▼李毓芬換上性感服裝展現健身及飲食控制換來的魔鬼身材。(圖/取自李毓芬臉書

 

為了完美呈現自己的好身材,除了一周健身六天及健康飲食控制外,希望在鏡頭前看起來「更精瘦」的李毓芬過著長達一星期「牛類的草食生活」,在食物的控制以「吃很少、為了有體力才吃」,喝著「零卡洛里」的運動飲料,瘦身的過程以「沙拉」、「菜葉」、「地瓜」,在一周內從46公斤瞬間減到43公斤!她笑說:「有一天,餓到不行的狀態下,慰勞自己偷吃了炸雞腿,吃完超級罪惡,馬上去跑步半小時!」

 

 

(封面圖/宇樂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