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安搭機椅背不扶正 慘遭國泰空姐27字嗆爆

2019/08/29 1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黃安搭機椅背不扶正 慘遭國泰空姐27字嗆爆

56歲黃安當年以一首《新鴛鴦蝴蝶夢》爆紅,不過近年來頻頻發表親中言論,還曾多次舉報台灣藝人台獨,被封為「台獨剋星」,近日香港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,他也忍不住天天在微博開砲,甚至將矛頭指向國泰航空,砲轟對方日前發生手提氧氣筒遭排氣事件,「玩的就是命」,而他過去被國泰空姐嗆爆的過程也被翻出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黃安有「台獨剋星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由於國泰航空捲入反送中抗爭運動,已經成為北京的目標之一,被要求開鍘支持或參與抗議活動的員工,沒想到日前有2架從加拿大多倫多出發的飛機,在例行檢查發現有幾個氧氣被排氣或部分排氣,讓他氣得大罵「肯定內部人搞得鬼」,稱國泰根本是在玩命,已經無法挽回乘客信心,除了放話不敢再搭國泰飛機,還稱如果自己是香港特首,「明天開始血洗」。

 

 

▼黃安在微博稱國泰現在「玩的就是命」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 

而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安過去搭乘國泰飛機,曾發生一件糗事,當時當時正要準備降落,空姐要求他把椅背扶正,結果黃安不以為意,反問對方「飛機要摔下去了,椅背扶正就可以不死嗎?」沒想到空姐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狠嗆「不,你絕對死定了。只是死的時候椅背不扶正,不好看,請你扶正椅背」,讓他讚嘆空姐的回答太霸氣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安母健康亮紅燈!嚇人病情令人痛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